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母亲节给妈妈们的惊喜 这些车的副驾很与众不同

2020年05月09日 11:19:06
分享到:

马上要到母亲节了,不知道各位网友都为妈妈们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其实我相信天下的妈妈们期待的礼物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或许只是简单的陪伴聊聊天吃吃饭都会很满足。当然,如果有带妈妈自驾游计划的,那要是开着这几款车中的一辆,一定会让妈妈更加惊喜。

蔚来ES6、ES8——女王副驾

作为新势力品牌中的佼佼者,蔚来成功的秘诀之一就是对细节的把控,这其中就包括对副驾的重视。官方将其副驾成为女王副驾,顾名思义,为副驾带来女王般的享受。如何实现的呢?不仅座椅功能与主驾相同,而且多了腿托以及脚蹬功能,让妈妈们即便长途也可以很舒服,如果能有座椅按摩功能那真是更完美了。另外有个小贴士,您最好让副驾的妈妈先上车,这样小nomi也会率先转向妈妈打招呼,多讨喜呀。

蔚来ES6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其中续航420km的车型售价33.8万、430km的售价39.8万,490km的售价40.8万,510km的售价44.8万元。它的副驾驶席支持10向电动调节,另外还支持腿托电动调节以及脚蹬手动放倒功能,加上座椅加热功能,妈妈们注意不要太享受引来驾驶员的嫉妒哦。新车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是轴距高达2900mm,后排的空间也非常充裕。加上常规容积584L的后备厢,自驾出行说走就走。

蔚来ES8共有12款车型,售价区间46.8万-62.4万,续航里程分别为415km、485km和580km,并且支持6座或7座车型可选。ES8在改款升级后,副驾驶席除了支持12向电动调节意外,脚蹬也升级为电动调节,而且签名版车型除了支持座椅加热外,还支持座椅通风和按摩。如果您家有三个妈妈,也不用担心会冷落另外两个妈妈,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同样有非常高的享受,不仅椅背可以放倒,签名版车型还配备加热功能,即便不是女王级,也是公主级的待遇了。

理想one——副驾娱乐屏

理想one从推出的时候就是主打奶爸奶妈的年轻夫妇群体,而它最吸引人的除了增程式动力系统外,就属副驾前面那块12.3英寸的娱乐屏了。不仅可以让妈妈听歌看电影(如果担心影响驾驶还可以戴上耳机独享),还可以查找饭馆直接把导航发给主驾,对副驾娱乐性的照顾理想one真的是照顾的非常周全。

理想one共两款车型售价都是32.8万元,纯电续航都是180km,区别就在于6座还是7座版车型。副驾驶席除了拥有娱乐屏外,座椅也支持12向电动调节,而且配备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都支持椅背调节和加热功能,6座版车型为电动调节,7座版车型为手动调节。

爱驰U5——可选装梳妆台

爱驰U5作为新势力品牌的后起之秀,针对副驾驶席也有很用心的设计。在副驾驶席前方传统车型都会配备一个手套箱,单爱驰U5将它变成了选装配置,可以选择公文包替代手套箱,或者是小桌板、空气净化器以及梳妆台。梳妆台!!一定是非常吸引辣妈的配置了吧。

爱驰U5共4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503km和623km,售价区间19.29万-29.21万元,除了顶配车型,其它3款车型还可选装增程电池,可以额外增加120km的续航。爱驰U5副驾驶席仅支持4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配备座椅加热功能。虽然舒适性和娱乐性相比蔚来和理想还是稍欠火候,但是拥有梳妆台的副驾驶席对辣妈们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总结:传统车企通常都把主驾驶席放到最高优先级,副驾驶席配置减配是常态,与主驾一样都已经算是良心企业,能超越主驾驶席体验的,目前只有一些新势力品牌可以做到。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蔚来、理想和爱驰各自选择了舒适、娱乐和功能三种不同方式来提升副驾的幸福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您不妨带着妈妈们去体验一番,说不定就能帮您解决选车困难了。当然,如果有一辆车可以综合这三个品牌的特点那就完美了。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