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四叶草”官图发布 内饰小改/动力强劲

2020年05月09日 11:27: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旗下两款性能车型--新款Giulia四叶草版以及Stelvio四叶草版官图正式发布。但从外观上我们很难看出这是一款全新车型,动力上也继续沿用阉割版法拉利2.9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都延续了现款车的造型与设计,整体动感十足,视觉效果凶悍。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让前脸具有十足的力量感。此外,两款新车还新增了红/橙/绿三款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两款新车变化不大,前翼子板后上方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四叶草(QV)徽章,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身份。新款Stelvio四叶草版增加了21英寸合金轮圈可选。

尾部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选装配有碳纤维尾管装饰的天蝎排气。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变化较大,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并采用大面积碳纤维饰板以及银色饰板装饰,看上去层次感更强。同时,车内提供8.8英寸中控屏,可以显示车辆发动机功率及扭矩等信息、数据。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及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7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此款发动机也是法拉利California的发动机总成阉割版,少了2个缸,但加速绝对迅猛,2秒内基本能搞定所有街头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