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洲游记最后一天:去了没有海豚的海豚湾

2020年05月09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今日到达杰维斯湾(Jervis Bay),杰维斯湾是一个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大海湾,四周围绕的是新南威尔士州、杰维斯湾领地及澳大利亚首都领地,是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的出海口,澳大利亚皇家奎斯威尔海军学院就在杰维斯湾旁的杰维斯湾领地内,当地以白色的沙滩及观海豚观鲸鱼为特点,吸引大量游客前往。

我们也凑个热闹,临时起意购买了“Dolphin Watch”的票,准备登船去观海豚,提醒出游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做好功课,在某宝买票会优惠很多。

然而,今日不赶巧,海上溜达了90分钟,海豚鲸鱼的影子都没见着。

杰维斯湾还有很多可玩的地方,比如海洋博物馆,波特里国家公园等,拥有丰富的土著遗产,波特里国家公园是游泳、丛林徒步旅行和观鸟的理想去处,公园内还有几个露营烧烤场地,在岬角,还有机会可以看到座头鲸、南露脊鲸和小须鲸。

从杰维斯湾前往卧龙岗的路上,边走边停,看看风景,喂喂鸽子。

卧龙岗处在高地断崖下的狭长平原上,城市一边紧靠断崖,拥有闻名的海崖大桥,一边面朝大海,城市北窄南宽,城区内规划的非常漂亮,安静祥和,我本人非常喜欢这个小城,只要有时间,约上三五好友,坐着Free Bus就冲着海滩去了,坐在沙滩上,迎面是海风轻抚,耳边是海浪拍打,闻着咸咸的海水,仿佛已置身于天地间,想象自己是那天空中飞翔的海鸟,与它们一样自由地享受着澳洲的慢生活。

在澳洲的最后一天,到达悉尼机场,还车手续相当简单,本次自驾共计行驶了3839公里。

最后:这次旅行是2019年2月去的,并不是现在,多出去看看没什么坏处,世界很大,多出去走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