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GS车主碰上新发布的GS是什么体验?

2020年05月09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小伙子你开什么车?”

“GS”

听到这里,我相信许多人脑海中一定会浮现许多品牌,

别克雷克萨斯吉利

然而作为雷克萨斯GS车主的我,

前几天就收到了别克家的发布会,除了君越Avenir和新英朗以外,人家一下子还发布了两款新GS车型,转头看看已经停产的我的爱车,心里别有一番滋味,所以我决定一探究竟,

看看这个别克家族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上文中也提到了,这回的发布会总共为我们带来了四款车型,分别是全新君威GS、全新威朗GS、全新英朗、全新君越和君越Avenir,一股脑发布了四款车型,同时还公布了新车售价。

别克君威GS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21.88-24.98万元

威朗GS售价17.79万元

英朗售价11.99-12.59万元

全新别克君越售价22.98万元-28.98万元

另外,此次轿车家族还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每年安吉星4G车联100G免费流量等政策。这信息量着实有点大,所以咱们捡着重点聊。

说到重点,木根儿还要吐槽一句,别人家的发布会都整个小鲜肉或者小姐姐来坐镇,而当我打开别克发布会的时候,画风就有那么一丝丝诡异了。

有没有一种把天天向上搬进德云社的感觉?

对不起,我又跑题了,既然这两大名嘴都到齐了,作为我司当红贯口演员,我也不能示弱,这回,我尽量用简单明了的方式为大家带来几款车的亮点。

新君威GS

外观:新君威GS换装了立体飞翼纹理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空气动力学包围等,重点还配备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

配置:在内饰风格基本维持不变的情况下,新车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其中还有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无线CarPlay等全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动力:新君威GS搭载了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配合,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动力输出与节油经济之间的平衡,并且依然保留了CDC自适应悬架。

新英朗

主要是动力:外观方面,新款英朗的变化并不多,依然延续了之前的造型。而这次英朗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的配置方面。上汽通用选择了将它作为首款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并搭载了1.3T 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套混动系统帮助下,别克英朗的综合油耗将变得更低,而且驾驶体验中,起步阶段的平顺性也得到提升,更加变得更加轻快。

新威朗GS

外观:此次推出的GS车型为三厢车型,较于普通版车型来说,威朗GS则更加运动。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同时,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形以及鹰钩元素,具有一定辨识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GS版本车型进一步“黑化”,新车的下方进气口的两个外展式镀铬条更换为黑色,同时中网处还增加红色GS标识。

动力:在1.3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配合下,这台威朗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240Nm,而GS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不难看出它的动力搭配是为经济省油而存在,但是后续还要看看它在路上的实际表现。

新君越Avenir

外观:新车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尾标名称,新尾标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造型上,专属的“锁子甲”式前格栅,这个元素在别克的徽标里也能看到;同时,在专属红色漆、轮圈样式等,君越Avenir艾维亚都做了专属设计,以彰显其尊贵身份。

配置:这辆君越Avenir配备了11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经过精心打造的座椅在乘坐和功能上比较齐全,同时在NVH方面还采用了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不愧是别克家族的“大佬人物”。

动力: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是那熟悉的味道,可柔可刚。

最后还是写点啥吧:

对于市场,这几款轿车木根儿认为定位比较准确,而且在竞争比较激烈的环境下,尤其像威朗GS和君威GS的定位都比较讨巧;而在产品力方面,这几款车型都能够抓住一些在这个级别用车人配置需求的痛点。尤其重点表扬一下新英朗上的48V轻混系统,这是一个比较对厂商和用户都比较友好的技术,无论是在起步平顺性上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