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马斯克起争执,特斯拉欧洲区主管离职

2020年05月09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欧洲区主管在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生争执后离职。去年,原欧洲区主管Jan Oehmicke离职,时任特斯拉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的Sascha Zahnd接替Oehmicke担任欧洲区主管。如今Zahnd任职还不到一年,便选择离职。

Zahnd任职时负责特斯拉欧洲地区的所有业务,包括销售和服务,此外还参与了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开发。自2016年以来,Zahnd一直在特斯拉工作。据报道,其一直与马斯克密切合作。

(图片来源:特斯拉

事实证明,特斯拉高管,尤其是与马斯克最亲密的管理团队中的每一个人,任职不久便会被爆出离职。过去数月,特斯拉已有多名高管离职,上周,特斯拉负责汽车制造业务的副总裁彼得·霍赫霍尔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离职。今年早些时候,其他两位负责汽车制造的特斯拉高管也离职,真可谓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次一爆出特斯拉高管离职,都会引发外界关于特斯拉难以留住人才的争论,不过这其中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

在Zahnd的案例上,有知情人士透露,在Zahnd接替欧洲区主管之前,其曾打算辞职,回到欧洲工作,当时正好特斯拉欧洲区主管离职,马斯克向Zahnd提供了这一职位,Zahnd便也决定继续留在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