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二手D级车玩改装,谁是“大佬”?

2020年05月09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几天我又萌生了换车的念头,本来想抓个SUV开开,但开惯了低姿态的轿车,突然换个高景观的SUV,多少会有些不适应。最重要的是,SUV都是往高了改,非要给它改低了也不好看,所以我还是觉得寻摸个二手D级车,价格30多万,买回来改个VIP更适合我。

奥迪A8L

A8L的外观看上去很有官场范儿,泪眼大灯、八边形大中网,再披上一席黑色外衣,怎么看都觉得很酷。当然了,要是能收到个原厂选装矩阵大灯的,那就更完美了。但买大A8的车主,年龄普遍偏大、偏成熟,这两样儿要是没占一样儿,还真有点儿Hold不住它。

A8L的内饰样式相对有些保守,大桃木饰板配上游艇换挡杆,要是不来个大茶缸子、白手套,简直都对不起这古朴的内饰氛围。虽然整体样式有些古板,但仔细想想,买这台车的老板们,谁也不是奔着花了呼哨的内饰去的,主要还得是有气场。

奔驰S

奔驰S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车款,流畅的车身线条,比起A8L可运动多了,而且立标也更显它尊贵的身份地位。一般买奔驰S的基本都是黑色为主,很少能买到枣红色、白色或者墨绿色的,但如果想玩改装,其实除了黑色之外,买个稀少的颜色,搭配起来也许会更精神。

内饰也和外观一样讨喜,液晶仪表、桃木方向盘看上去就比奥迪家的高级,最主要的是乘坐起来的舒适度,的确没有可挑剔的地方。都荣升S级了,配置自然也不能少,通风、加热座椅、电视、冰箱要啥有啥。只不过因为年份的原因,可能有些功能会失效。据听说,要是想把它们全修好了,可是要费不少银两的。

宝马740Li

温馨提示:如果想买7系,一定得买740Li,毕竟是3.0T车款,肯定要比730Li自吸3.0的要有劲儿多了。而且对于保值率来说,740也要比730高一些。外观颜色我是比较偏爱照片里的开士米银色,也就是大家俗称的香槟色,看上去比较有质感,而且也很耐脏,双肾形的中网也比最新款的7系看着秀气、精致。

外观样式我还可以接受,但这老款7系的内饰造型可就真心一般了。也许是被现在这些新款D级车帅气的内饰所干扰了,总觉得要是没个大连屏、没个多色氛围灯都不好意思叫D级车了。好在是台140万的7系,配置自然也给足了,像抬头显示、通风、加热座椅、后排靠背电动调节统统都安排上了。所以只要不觉得车款老,740Li无论是开还是坐,整体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A8L比较适合全车黑化,走黑武士路线。再配个22英寸的大轮毂,看着就更加凶狠了。

看惯黑色奔驰的你,换个口味来个白的如何?空气悬挂将车身姿态调到最低,看上去就有种不一样的VIP范儿。

7系放低车身,趴下了的感觉其实也挺有样儿的。尤其这种让轮毂和翼子板形成卡边的效果,看着就让人陶醉。相比这三款经典的D级车,我个人还是比较偏爱奔驰S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我喜欢的样子。只是考虑到这哥儿仨年岁已高,所以车辆在日后使用阶段,肯定会出现一些毛病,所以我还是要慎重考虑,反复三思再下定夺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