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天光速交付!未上市就先开车!长安UNI-T正式开启宠粉模式!

2020年05月09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距离3月31日长安率先宣布开启"先享体验计划"仅仅过去37天,长安就兑现了诺言,将520台长安引力UNI-T为粉丝们"安排"好了。

5月7日,"长安UNI-T先享车首发体验日"举行,邀请先享体验官及神秘嘉宾,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带全国媒体走进首批先享定制车发车仪式。神秘嘉宾"花式交车",先享官现场"开箱"体验,感受UNI-T产品魅力。

交车仪式玩出了新花样,520辆长安UNI-T齐聚一堂,三位先享体验官的车也在其中,在这车海茫茫的场地中,三位体验官应该如何找到自己的爱车呢?这一切都要归功于In Call 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掌握爱车数据、爱车维保、健康报告等信息,并且支持防盗追踪功能和非法入侵功能,即时获知车辆异常入侵通知提醒,随时随地掌握爱车的位置。同时还支持远程控制车辆解闭锁、开后备箱、升降车窗等操作可远程开启座椅加热,寒冷冬天也可温暖行车等等。

当然,这只是长安UNI-T众多亮点中的冰山一角。长安UNI-T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略微偏向主驾驶,为驾驶员带来更加便利的阅读体验。换挡手柄酷似星际战舰的手柄,非常科幻,让每一次出行都具有星际穿越般的仪式感。

而这仅仅是长安引力UNI-T的"宠粉"行动之一。长安坚持一切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为UNI-T用户量身定制,打造个性、创新的极致服务。UNI-T的用户,购车前可享受免费的上门试驾、上门交车服务;购车后可享受免费的上门取送车服务,爱车的保养和维护轻松完成。

长安力求打破量产产品千篇一律的常规样态,为用户提供个性定制化服务,如针对智能化配置的定制、针对产品外观、内饰颜色选装的定制等。未来将推出UNI+N 全生态资源融入,延展至用户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如电影票,美食优惠券,酒店折扣等等。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定制用户泛生活权益。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引力"序列的第一款车型,长安UNI-T造型非常前卫,整体采用了跨界的设计。新车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中网面积十分夸张。车头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还带有独创的"X"状的格栅灯。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配备了双边四出的尾排。

车身内部,长安UNI-T黑色的内饰主色调,依然配备了长安车型上非常受欢迎的双10.25英寸组成的双联屏,它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把手,配备了全景天窗。UNI-T所打造的未来智慧驾舱中AI视觉和交互灯未来感十足。车辆通过 AI 摄像头实时感知车内场景,识别用户的场景化需求,主动提供相应服务。

而车载微信、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高速下道分心提醒、疲劳拯救者等众多贴心功能,极大地提升了长安UNI-T的科技含量。

另外,长安UNI-T 搭载的蓝鲸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250rpm即可输出高达 300N.m 的最大扭矩,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百公里油耗 6.3L,满足国内6b排放,兼顾动力性与节能环保。在实际场地测试中,零到百公里每小时加速用时,仅7.57秒。

如今,未上市先交付,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完成,长安不仅一举展示的是强大的科技实力,而且开启的"宠粉模式"也顺势赢下了不少掌声。不过这520台先享车提前开在用户手里,不仅可能赢下口碑,也可能暴露新产品问题。由此可见,长安对引力UNI-T多么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