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0日发布会预告:江淮iC5上市/威马重磅新车/荣威全新R标

2020年05月09日 13:16:01
分享到:

由于前面的“五一”假期,5月10日成为了本周的“单休日”。而就在这天晚上,将有包括上汽荣威江淮汽车以及威马汽车等品牌举办线上发布会,展现各自品牌最新的概念、设计、技术以及车型成果。下面就来看看它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干货与惊喜呢?

1、威马汽车带您畅想未来

5月10日,威马汽车将发布品牌焕新计划,展现全新品牌概念。同时,威马汽车旗下全新重磅车型,为“泛Z世代”“智慧能手”打造的专属座驾——“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威马EX5-Z也将于本次发布会上与见面。

此外,威马首款纯电轿车的量产概念版车型,也将于发布会现场隆重亮相。据了解,该款概念车承载了威马产品在设计美学、智能交互、5G互联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方向,其NEDC续航里程为800km,可实现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功能,且搭载了5G技术。据官方称,新车预计2022年实现量产;量产版本的车型会最大程度保留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及功能特性,可能存在变化的地方包括增加B柱、增加传统外后视镜等。

2、江淮iC5明日上市价格可期!预售15.50起&续航530km

江淮iC5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15.50-18.00万元。定位于紧凑纯电轿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0km。江淮iC5基于嘉悦A5共享的全新432平台打造而来,配备了能量回收率达24%的电子刹车系统,配合热泵空调技术,进一步缓解了冬季续航里程缩水的问题。充电方面,江淮iC5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在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驱动电机,匹配64.5kWh电池组,0-100km/h加速仅7.6秒。在高配车型上带有智能坡道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3、荣威全新R标、新狮标 5月10日全面发布

荣威品牌将在5月10日举办威品牌日全球直播活动。届时,荣威品牌也将全面焕新,届时将会推出全新R标、新狮标及旗下产品。全新概念车极光号也将完成首秀。全新狮标和R标采用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相较此前的荣威标识显得更加简洁干练。

荣威极光号是荣威R标旗下首款旗舰概念车,前脸采用“环宇之光”超级符号,头灯组整体统一,如刀锋般的贯穿灯带设计占据视觉中心;光学玻璃与透光镀铟技术的应用,也使整车更有科技感。

内饰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为设计主题,融合中国传统极简水墨风和全息投影等科技。新车首创搭载完整联动的动态车外交互系统——R Language,车外双屏模块与DLP地面虚拟影像模块同步联动能够实现R-SAFETY(行人安全交互)与R-PARTY(智能虚拟舞池)等交互模式,提高出行安全、增添出行乐趣。

4、几何+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云发布

几何汽车打造的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正式上线发布,在开放、共享的理念下,打开科技“黑匣”,实现技术开放开源,让汽车黑科技大白天下,开启汽车界的一次“开源革命”。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先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解读“几何白科技”战略,揭秘这个让汽车更有趣的几何+平台,把几何品牌打造成有趣的互联网纯电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