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能潮酷,轿跑SUV领克05正式上市

2020年05月09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伴随着年轻消费者不断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越来越多的人对国内热度颇高的SUV车型有了更为前卫的需求,打造一款在内外两面均能俘获大量拥趸的轿跑SUV,成为了领克的选择,所以领克05的出现也是走在前沿的体现。今天,全新极能运动SUV领克05正式上市,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至21.28万元。

一见钟情的颜值

新车定位极能运动SUV,市场瞄准高端小众人群,从而引领潮流。它是CMA基础模块构架下的极致力作,外观使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沿袭家族化元素,分体式LED灯组层次感分明且具有辨识度。

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悬浮车顶和C柱的“极光之翼”导流造型,视觉上充满年轻与活力。

尾部灯组方面没有使用贯穿式设计,内部由多个小细节集成的灯组造型个性十足。

潮流且豪华的内饰

进入车内,豪华感扑面而来,运动方向盘、12.3英寸仪表和12.7英寸中控屏的搭配,让车内乘员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更高效的车机系统,在车家互联、远程操控、语音识别上更加出色,Infinity 10扬声器高级音响和无限充电等配置的加入,也为日常用车的便捷性做出不小贡献。

丰富全面的配置

安全是行车上路中最为关键的要素,领克05全车5653个焊点,应用激光熔焊及激光飞行焊等先进生产工艺,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最高强度高达1600兆帕的热成型钢比例超11%,还有6安全气囊、8传感器奥托立夫顶级安全气囊品牌加持。

21项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及L2+级别的全场景驾控实力也是一大亮点,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式紧急刹车、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HWA高速公路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S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均未缺席。

澎湃的动力和完美的操控

动力由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配合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5500转输出最大功率254马力,在1800至4800转输出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也仅为6.7秒。

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上,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升转弯灵敏度和转向精确度,搭配高动态版ESP 9.3领先技术,把领克05动态操控表现推向极致。此外,领克05进行了颠覆性参数重建,历经了4次重大风格转变、调校和无数次细节修正、尝试了众多不同途径,只为提供驾驶者更好的体验。

写在最后

如今,领克05上市以后,SUV家族的矩阵将变得更加强大,产品线也更加丰富。去年领克全年销量达128066台,同比增长6.4%,相信在今后的竞争当中,它也一定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