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放领衔,6款合资紧凑型SUV优惠盘点,其中一款降幅超3万

2020年05月09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纵观国内车市,SUV领域的热度向来居高不下。其中,合资紧凑型SUV无疑吸引到大批消费者的关注,预算20万元左右便可入手一款产品力较为均衡的车型。今天,小智便从中挑选出6款“热销单品”,看看它们的终端优惠让利如何,并分别针对单车作出介绍与推荐。

从初代车型问世至今,丰田RAV4荣放已经走过了26个年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台。去年10月,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外观造型更为硬派,而且在内饰设计、配置方面也提升明显。

从安全性角度来看,丰田RAV4荣放则全系配备了7安全气囊,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此外,TSS 2.0智行安全系统也为标配,其包含有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多项主动安全科技,更加注重行车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还获得了“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实用性与易用性均值得好评。

目前,上海地区丰田RAV4荣放的2.0L车型有3000元左右的终端优惠,但是现车却不是特别充足。具体车型,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9.48万元的2020款 2.0L CVT两驱风尚版。2.0L车型的动力表现虽不出众,但是其后期保养方面则较为省心与经济,1万公里的长保养周期、600多元的小保养以及不足2千元的大保养费用等,在同级中确实占据优势。

配置层面,即使该款车型为全系的次低配,但像是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均有配备。

作为较早进入国内并实现国产化的日系选手,本田CR-V可以说在国内合资紧凑型SUV领域占据着相当高的地位。去年11月,2019款CR-V的耀目版车型完成上市,在配置层面进行了提升。虽然CR-V的产能在今年年初时因为疫情受到了影响,但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目前店内已有不少现车可供选择。此外,本田CR-V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只不过会比预计时间稍晚些。

凭借着均衡的产品实力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等,本田CR-V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而在国人在意的空间部分,CR-V则表现抢眼;不负本田品牌“空间魔术师”称号的同时,更有着媲美中型SUV的实力,实际乘坐感受尤为宽敞。此外,其后排靠背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后部空间相当宽敞,并且地台也可实现近乎纯平。

目前,上海地区的本田CR-V燃油版车型存在1.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具体车型,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9.28万元的2019款 耀目版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该版本车型搭载了1.5T+CV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Ps,最大扭矩为243N·m。

配置方面,像是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舒适性配置均有配备。以不足18万元的裸车价入手配置均衡的本田CR-V,还是较为值得的。

本田皓影是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SUV,可看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凭借着相比于CR-V更具精致感的外观造型以及广汽本田多年来积攒的优良口碑,其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平直、锐利的前灯组,层次丰富的前包围,与D柱融合的尾灯组以及饱满的尾部造型等,令其颇具运动气息。

配置部分,皓影则配备有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并且支持智能云语音识别、Alipay支付系统、在线音乐电台、GPS导航等功能。此外,皓影还搭载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

目前,上海地区本田皓影有5000元上下的终端优惠。具体车型,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9.68万元的2020款 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其配备有与本田CR-V燃油版车型“同款”的1.5T发动机。

而在配置方面,本田皓影则相比同价位的CR-V丰富不少,该款车型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7英寸触摸中控屏、自适应远近光、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

今年2月,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可视作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相较于RAV4荣放的硬派,威兰达的外观则会显得优雅不少,并且前脸的轮廓也有些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此外,其还提供单色与双色车身供选择。

配置方面,威兰达也配备有7安全气囊与TSS 2.0智行安全系统。此外,其内饰设计也与RAV4荣放较为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像是10.1英寸中控触摸屏、GPS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配备。

目前,上海地区丰田威兰达暂无现金优惠,并且等车周期还在一个月左右。具体车型,小智推荐购买售价为19.78万元的2020款 2.0L CVT两驱豪华版。动力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2.0L+CV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Ps,最大扭矩为209N·m。

虽然其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但配置表现足够应对日常家用。除了TSS 2.0智行安全系统外,像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仿皮/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CarLife与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均有配备。

在早些年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大众途观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优良的口碑基础收获了极为亮眼的表现。目前在售的途观L定位于中型SUV,而大众途岳则可看作“老途观”的继任者。其外观方面较为方正、硬朗,整体有种“小号途昂”的感觉。

内饰部分,途岳采用大面积的饰板进行装饰,中控台层次分明,整体设计规整且时尚。此外,像是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车内氛围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

目前,上海地区大众途岳存在2万元出头的终端优惠。具体车型,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8.98万元的2020款 280TSI 两驱豪华版PLUS。该款车型搭载有1.4T+7DSG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

配置方面,其配备有倒车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8英寸中控触摸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更加注重行车安全性与舒适性。

相比起丰田本田在紧凑型SUV领域内的积极布局(推行“双车战略”),日产则显得低调了许多。虽然在热度方面,奇骏不及上文中的前4款,但这也并不能掩盖它均衡的产品实力。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其在保留规整造型的同时又不失年轻与时尚,整车显得较为饱满。在内饰方面,奇骏也为实用性取向,整体设计较平实。

而说到奇骏的优势,在小智看来:一是自吸动力的省心与可靠,奇骏的燃油经济性与后期维护保养成本在同级中都占据优势。二是乘坐舒适性,“日产大沙发”的名号在奇骏身上得到了较好地展现,座椅填充物相当饱满与厚实。

目前,上海地区日产奇骏的2.0L车型存在着3万元的终端优惠,2.5L车型则会在此基础之上再多出3000元的优惠。具体车型,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9.93万元的2020款 2.0L CVT智联舒适版 2WD。该款车型车型采用了2.0L+CV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最大扭矩204N·m。

配置方面,该车虽为全系次低配车型,但是配置表现已十分丰富。诸如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电动调节、温度分区控制等都有配备。

以上,便是指导价在20万元左右的6款热门合资紧凑型SUV。除了丰田威兰达价格比较“坚挺”外,其余车型在终端均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让利,优惠幅度最高更是超过了3万元。那么,在上述6款车型中,有没有哪款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