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运动中型SUV,最大252马力,20万内入顶配,实拍广汽传祺GS8S

2020年05月09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直以来,SUV市场都是国人重点关注的热门车型市场,开阔的视野、高通过性以及大空间也是SUV备受关注的特点,而自主品牌在中级SUV市场也拥有众多的粉丝。在这其中,广汽传祺依靠GS8牢牢占据着中级SUV领域的20万级别市场,无论是口碑还是表现都可圈可点。

日前,传祺GS8针对车型布局更为细化,推出GS8S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喜好,4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5.58-19.2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上都有所升级,它的到来是否能让人眼前一亮,就让我们通过试驾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硬派全新设计 张扬更显个性

传祺GS8S的外观自然是重点之一,虽然依然保持硬朗风格,但是较之GS8,作风更为硬派。

传祺GS8S的进气格栅一改之前的横向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贯穿上下的直瀑式格栅,配合上两侧C型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的长宽高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相较于之前GS8的车身尺寸略有缩短,但仍是中级SUV的Size。

传祺GS8S的车尾部与之前的GS8变化不大,尾灯仍沿用了GS8辨识度较高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设计。排气管两侧加入了竖条状的反光条,增强了尾部的立体感。

传祺GS8S的轮毂采用五辐式轮毂,熏黑设计感觉更为运动,轮胎采用米其林-浩悦,偏向于静音与舒适性,适合城市中驾驶,尺寸为245/55 R19。

内饰及空间:潮流撞色设计 舒适大空间

传祺GS8S内饰整体设计与GS8基本保持一致,环抱式的布局增大了整体的空间感。这款车型的内饰配色采用了红黑撞色的设计,从中控台到座椅都是红黑的配色,入眼给人的感觉相当跳跃。

在材质方面,传祺GS8S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搪塑材质来覆盖,触感细腻,且增强了一些豪华感。

传祺GS8S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大屏,仪表盘的界面设计很炫酷,显示的信息也很丰富,各方面都做到位了。

中控大屏内置广汽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界面设计相对简洁,易上手,功能涵盖了在线音乐、导航、智能语音控制、全息影像等。

作为“大五座”为宣传点的传祺GS8S,在空间表现上不仅乘坐空间表现很好,连储物空间也是用心满满。

传祺GS8S的空间表现出色,在前排座椅体验,不仅有着充裕的头部空间,而且坐姿也很宽裕。而后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也很抢眼,不但后排的地板中间基本上没有凸起,可以保障3名乘坐人乘坐无不适感外,就连腿部和头部空间也绰绰有余。

传祺GS8S的后备箱地台比较规整,最大容积接近90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第二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扩充至1774L。

最后再来说说隔音效果,传祺GS8S整体对于路噪、风噪抑制不错,即便在高速上面对风噪,车厢静谧性依然表现出色。

动力:最强2.0T发动机 流畅动力输出

传祺GS8S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第三代390T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N•m,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光看数据就已经远超很多目前一线自主品牌的2.0T发动机了。

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则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相较于现在主流的变速箱,挡位略少,但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传接与平顺性上算得上流畅。

驾驶模式常规为三种,分别是ECO模式、Comfort模式、Dynamic模式,此外还有传祺独有的user模式,可以在仪表盘里面选择,一共有五档选择。

在整个传祺GS8S的驾驶体验中,使用Comfort模式可以感受到动力相对平顺,转向与制动也很平稳,当切换到Dynamic模式下,才真实体现出这款390T系列2.0T发动机的输出力。整体而言,作为城市SUV来使用,传祺GS8S的动力是绰绰有余的。

编者语:传祺GS8S的霸气硬派外观无疑将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而其继承自GS8的丰富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和强劲的加速感受也都非常吸引人。作为一款“硬核运动大五座SUV”定位的中级SUV,无论是外观的直接印象、还是实际的驾驶体验,传祺GS8S都更符合运动趋向,在这个力求抓住每个细分市场的车市竞争下,相信传祺GS8S必将有所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