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终于厚道一次?标配8气囊,2.0T引擎最大马力达207匹

2020年05月09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近日,长安福特旗下的2020款蒙迪欧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19.28万-22.68万元。新车取消了高功率版2.0T车型,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老款车型上的8英寸中控屏升级至12.8英寸,并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车机互联系统。

外观上,新车和老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延续马丁风格的前脸造型, 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多层镀铬横幅饰条,让新车更显精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加强筋则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看,新车的贯穿式腰线结合修长的车身,看起来舒展流畅,从车头大灯贯穿车门把手,延伸尾灯,溜背的造型则让新车更显动感。 两侧尾灯镶嵌镀铬饰条,使视觉效果更显精致。双边共双出的尾排,配合较低的后包围,让这款车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老款车型的大方简洁设计风格, 采用对称式的T型中控台,大量皮质材料覆盖车门内侧、中控台表面、座椅以及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得到保留,更显质感。

配置方面,新款蒙迪欧的中控屏从老款车型的8英寸升级至12.8英寸,新增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配备了微米级空调滤芯、座舱新风系统以及8安全气囊环绕式防护。同时,新款蒙迪欧减少了后门无钥匙进入(前门保留)、换挡拨片等,并且前排头枕从4向调节变为了2向调节。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的动力略有小幅提升, 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车型尾标为EcoBoost 180,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1马力和3牛·米,达到182马力与243牛·米;2.0T车型尾标为EcoBoost 200,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3马力和4牛·米,达到207马力与354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全系车型的油箱容积由原来的51升提升到62.5升。

本次上市的2020款蒙迪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取消个别舒适性配置来换取12.8英寸中控以及配套的SYNC+车机互联系统为亮点的科技配置升级,其外观、内饰的设计布局并没有什么改变,综合产品力有小幅提升,而换代更新的蒙迪欧并不遥远。

当前一代蒙迪欧在2013年上市,本次上市的2020款车型或将是当前一代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 目前全新一代蒙迪欧正在测试阶段,其内部代号为“2022 Mondeo CD542”,预计将于明年换代上市。

好了,关于新款蒙迪欧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 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对这台车的看法, 明天见啦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