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营销突围 东风风神4月销量大幅增长63.9%

2020年05月09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影响了各大汽车厂商第一季度的产销进度,尤其是身处疫情风暴中心的东风风神。不过,东风风神没有坐以待毙,而是选择主动求变,开启品牌焕新。

5月9日,网通社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4月东风风神共销售5002辆新车,同比增长63.9%,环比增长64.9%。依靠在营销层面推出的多项举措,东风风神正在加速营销突围。

早在2月份,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就在厨房系起围裙,为风神打CALL。这场直播中,东风风神的高管团队、品牌/车型经理、WindLink车机系统体验官纷纷组团直播。4月8日,武汉解封首日,东风风神的车间、办公室、4S店都变成“直播间”。

4月18日,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上市。4月30日,东风风神奕炫GS在“薇娅魅力中国行”湖北站——“为鄂下单”公益直播专场活动中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开启后的7分钟内,限量的1750辆风神奕炫GS宣告售罄。

自3月复工以来,东风乘用车公司线上营销收效明显,东风风神暖春云上团购会和享春云上团购会吸引大量粉丝,收获线上线下订单超6000个。截至目前,东风风神已累计开展直播活动超558场,累计直播总时长4万多分钟,累计直播观众数超3093万。

进入5月份,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突围的步伐不断加速。5月3日,颜宏斌前往东莞进行调研,到专营店了解风神奕炫GS订单客户信息,现场指导风神奕炫GS预售工作。5月4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邓留超赶往河南驻马店,组织召开河南特区奕炫GS培训交流会。

从线下到线上,改变的不仅是形式,收获的不仅是市场。一个更加年轻化、更具活力和亲和力的东风风神品牌形象,正日益立体,稳步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