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健康汽车 长安汽车与国药集团开展合作

2020年05月09日 16:04: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5月8日,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与国药集团副总经理石晟怡在京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安汽车与国药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健康汽车”开展健康研究和合作,涉及健康汽车产品开发及服务、医疗及生物制品专用运输车定制化开发、研发及认证合作等多方面内容。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如今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健康类产品也随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不仅医药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围绕生命健康展开深入研究,不断运用新的技术手段开发更多健康产品;同时包括汽车厂商在内的,许多与个人健康相关的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决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放心的驾乘环境和使用体验。

此次合作,长安汽车与国药集团将共同打造健康汽车,并在健康、汽车两大产业领域内,探索跨界合作新模式,以“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同时,二者还将共同引领汽车消费新理念,推动汽车、健康两大市场进行深入融合、跨界创新,重新定义新业态。

长安逸动PLUS

此前,长安汽车已率先研发“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并于3月10日开始应用到量产车型中,其中长安逸动PLUS成为首批搭载该滤芯技术的量产新车。在此基础上,长安汽车还针对所有在产车型及已购车用户,推出全系标配和免费升级举措,确保新老用户均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健康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