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管理层调整! 隋忠剑/王胜利任副总经理

2020年05月09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轿车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早在2019年4月就已公布(一汽轿车完成资产重组 集团整体上市大幕将拉开),目前资产重组已完成(资产重组已完成 一汽轿车证券拟更名一汽解放)。日前,网通社从内部人士获悉,5月8日下午,一汽集团对奔腾品牌现有管理层进行了内部调整,此次调整共涉及到4位高管。

现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将调往一汽集团战略管理及商业规划部担任总经理;主管营销的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调任马自达营销事业部。

隋忠剑将担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据公开资料显示,生于1967年的隋忠剑历任中国一汽高级经理、一汽客车副总经理兼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大众质量保证总监、一汽轿车副总经理等职。

王胜利接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奔腾的营销工作。据资料显示,王胜利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2002年8月加入一汽-大众,历任一汽-大众总装车间现场工程师、区域主管、车间主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运营部部长、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华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4月3日,王胜利刚刚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营销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