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雪铁龙将于10月正式发布C4 Cactus

2020年05月09日 17:17:04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计划将于今年10月举办单独的发布会推出C4 Cactus。该车型原本将于2020年10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6月开始销售。新车定位轿跑SUV车型,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假想图和谍照来看,全新C4 Cactus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品牌标识与中网镀铬饰条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其延长线更是变为行车灯组,这样的设计使车型的前脸更加整体,同时更具科技感。此外,前保险杠还加入了蓝色饰条,使车身造型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其溜背造型设计使其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流畅、运动。但由于目前新车只有重度伪装图曝光,所以暂时还看不到其他侧面设计细节。

车尾方面,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全新C4 Cactus的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其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此外,尾灯组造型或将进行一定升级,使其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从旧的PF1平台转到PSA集团模块化平台CMP下生产,与标致新一代208共享平台,该平台可以覆盖电气化动力总成。另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汽油版本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并采用低高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与标致e-208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标致e-208上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电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