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品牌齐发力,一汽-大众4月销量16.6万辆,同比增9.9%

2020年05月09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疫情的好转,4月各大车企也迎来销量回暖,不少车企4月销量同比都呈现了正增长,这给低迷的车市注入正能量,提振人心。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4月销量快报,旗下包括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捷达品牌4月终端销量达165714辆,同比增长9.9%,环比增长41%,正式摆脱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回归正常轨迹。

从旗下各大品牌来看,4月大众品牌销量96318辆,环比增长42.5%;奥迪品牌销量55888辆,环比增长38%;捷达品牌销量13508辆,环比增长45.2%。2020年1-4月,该企业累计终端销量达502810辆。

根据之前大众集团公布的消息,奥迪品牌、保时捷品牌和宾利品牌成为了销量提升的关键驱动力。

同时,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捷达品牌更是表现优异,据赫伯特迪斯先生介绍,这一全新品牌今年累计共交付新车13500辆,市场占比接近1%。

年初,一汽-大众制定了232.5万辆销量目标,其中,大众品牌2020年销量目标为142.5万辆;捷达品牌销量目标为20万辆;奥迪品牌销量目标为70万辆。截至目前,该企业已完成销量目标的21.6%,一年时间过了三分之一,留给一汽-大众的压力还挺大,未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