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通家庭“刚需车”,这3款8万多就能买,省油又实用

2020年05月09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一般性普通家庭来说,攒够钱去购买一辆实用型家用轿车,在当下环境并非简单的事情。即使10万不到的家用汽车,对于一般家庭,在2-4年的时间攒够辛苦钱。然后用分期或全款的方式购买,也需要做出理性选择。而如何理性且正确地做出选择?又显得特别重要。那么,今天笔者介绍3款落地价在8万左右的家用轿车,性价比非常高,汽车特别省油,非常适合刚家庭使用。

丰田 - 威驰

厂商指导价:6.88 - 11.18万

【兵哥点评】 丰田威驰自动挡车型落地价在8万元左右,因此,如果认为卡罗拉的预算过高,那么退而求其次选择丰田威驰不失为一种理性消费。威驰搭载了1.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110匹马力,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对于这样一款轿车来说,动力满足日常行使,且特别省油。如果你需要一辆汽车代步使用,预算在8万元左右,丰田威驰不可错过。

吉利汽车 - 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78 - 12.18万

【兵哥点评】 帝豪GL在国产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中凭借着高性比、高颜值和大空间暂获众多粉丝,而且售价在7-12万区间,价格着实实惠,对于刚需家庭来说,能够花8-9万就能购买到一辆紧凑型轿车,帝豪GL的让利程度非常惊人。动力方面,帝豪GL提供了1.4T、1.5T和1.8L三种动力可选,关于选择哪个动力版车型,完全根据个人用车需求决定。

长安 - 逸动

厂商指导价:7.19 - 10.39万

【兵哥点评】 8万多就能购买到的高颜值,又省油的轿车,最后一款是长安旗下的逸动,它不仅具备出色的外观,还有高出同级的乘坐空间,如轴距长为2700mm,给后排预留的空间感非常不错。而1.4T或1.6L发动机,又提供了不同动力版车型选择,对于需要经济省油的家用版,1.6L发动机足够使用,如果考虑高性能版,那么1.4T版车型动力输出更直接。

总结

写到最后,8万多打算购买家用轿车,作为刚需家庭,不仅在意日常使用油耗问题,还要照顾到全家人的乘坐和出行问题,上面3款轿车都基本满足要求。所以,8万多的预算,上面3款轿车,对于刚需家庭来说,非常有参考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