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一汽大众公布4月销量;傲虎最新消息;新凯美瑞上市

2020年05月09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5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奔驰新增CLS 260新车上市,57.6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奔驰CLS 260四门轿跑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官方指导价为57.68万元。

作为奔驰CLS的入门级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依然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豪华运动两不耽误,另外还将提供AMG运动套件。而动力上,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配有48V微混系统。

奔驰CLS 260应该是全球最贵的1.5T车型了吧。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发布4月份销量,高歌猛进

日前,根据广汽丰田的官方消息,其正式发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成绩,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交付新车达63607辆,同比增长47%,且环比依然增加了29%。

具体来看,在丰田的TNGA架构下,雷凌家族是当之无愧的常胜将军,4月份终端销售新车达20252辆,占到了总销量的32%,致炫系列则贡献了11045辆的成绩。SUV方面呢,汉兰达、威兰达和C-HR共计销售16212辆,尤其是在月底刚上市的威兰达,仅一个星期就售出4289辆。

虽然不是日系中销量最高的,但应该是同比涨幅最大的。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大众发布4月份销量,近17万辆

前不久,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情况,官方数据显示,4月份所有品牌共计销售新车达165714辆,且实现同比增长9.9%。

其中大众品牌占到一半以上,达96318辆,环比上个月增长了42.5%,而奥迪品牌和全新的捷达品牌则分别贡献出了55888辆和13508辆,也是非常优秀的表现了。

手握三张王牌,一汽大众厉害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或将广州车展首发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在去年纽约车展上率先首发之后,有可靠消息表示,全新一代傲虎或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的广州车展上在国内正式首发。

新车基于全新的SGP模块化平台打造,但新车整个的设计风格和现款傲虎比较接近。值得一提是,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即2.5L和全新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还真有点小期待了。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还是17.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了解到,新款凯美瑞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包括混动版共计10款配置,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7.98万元。

和老款相比,新凯美瑞的入门价格保持不变,但其他高配车型和混动车型的价格有所调整,当然,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例如豪华版和风尚版配备了前排降噪车窗玻璃,部分车型增加红色和棕色内饰等等,而动力上,仍旧是2.0L、2.5L和2.5L混动。

看来凯美瑞才是B级车的销冠,帕萨特已经退出群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