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质感 这三款紧凑型SUV让女司机欲罢不能

2020年05月09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社会发展,女性中开车一族的人数逐渐在增加。相比于大部分男士与生俱来的对汽车比较感兴趣并愿意花时间研究,大部分女性似乎对汽车的兴趣不是很大,所以购车的时候诉求也跟男性不太一样。通常来说,部分女性购车似乎更侧重于颜值,至于动力、配置等其他方面都不会太在意。近日,不少女网友要求推荐几款高颜值,并且好开的SUV,在这里我们给女性车友们找出了三款比较好的SUV车型,不止颜值高其他方面也一样优秀,供大家选择。

奥迪Q2L

这两年,说到奥迪,大家都有一种性价比在德系三强中首屈一指的感觉,毕竟不少奥迪车型终端优惠后价格确实是"香"。其中,奥迪的Q2L绝对算得上奥迪的高性价比SUV,现在不少地方终端优惠后价格都已经低于20万了。

论颜值,奥迪Q2L还是很动人的,首先它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红色、蓝色、橙色、绿色、灰色、紫色、黑色等众多个性鲜明的颜值,让不同喜好的车主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颜色。此外,2020款的Q2L外观上仍然延续了家族风格,走时尚大方路线,不论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是灯厂得意之作的白昼车灯,都让颜控们难以把持,整体外观吸睛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款的Q2L内饰在时尚度和科技感上面都有质的飞跃。真皮用料的三幅式方向盘高端大气,12.3英寸的中控全液晶看着也是科技感满满。圆形出风口让整个内饰看着灵动无比。车界特别具有的"虚拟座舱"功能完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功能都一应俱全,极大程度保障了女性司机行车安全,避免错误发生。

在动力方面,奥迪Q2L配备了四缸16气门1.4L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加持,最大功率110kW。参数虽然谈不上特别高,但女性用车也绰绰有余了。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一直都是女性朋友很喜欢的一个品牌,大概原因在于它的省心、毛病少、外观好看吧。这其中,雷克萨斯SUV车型UX就是不少女性车友购买SUV的首选。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下,雷克萨斯拥有丰田最先进的技术加持,不论哪方面都算得上优秀。

外观上,雷克萨斯UX也和奥迪Q2L一样,有着相当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前脸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纺锤形的进气格栅使得车辆的辨识度很高,如此大的尺寸也带来不小的视觉冲击。此外,车头的线条也相当凌厉深刻,搭配同样凌厉有型的LED前大灯,整体给人一种年轻张扬的既视感。

内饰方面,UX秉承着雷克萨斯家族一贯的风格。和德系车不同,来自日本的雷克萨斯有一种日系风格独有的素雅低调。做工方面,UX的工艺相当优秀,用料很好,不论是中控区域、多平台大屏幕还是真皮方向盘,都无不流露出高质感与高品质。此外,座椅的人体工学设计也很到位,不论是主驾驶位、副驾驶还是后排,都相当舒适。

动力而言,雷克萨斯UX分为燃油和混动两个系列,其中燃油版车型所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3匹。而混动版同样也是搭载了2.0L发动机,不过额外还搭载了发电机,其综合马力在146匹,百公里油耗在4.8-5.6L之间,具体看车型。

沃尔沃XC40

目前,沃尔沃全部车系都使用了最新家族元素,不过细看每款车有有自己独特的味道。相比于其他车型,沃尔沃XC40属于年轻时尚派,外观内饰都比较年轻化,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

沃尔沃XC40颜值出众,外观肌肉感与温婉并俱,北欧风真不是盖的。全系标配LED大灯,炯炯有神,标志性的雷神之锤一眼就能分辨出来。此外,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大气,配合有型有品的轮毂,以及蚌式的引擎盖,各种元素加起来,吸睛度满满。

内饰方面,新车有黑、黑米、黑红三个颜色可选。其中黑红的配色与极简的内部设计相结合,时尚感扑面而来,很受欢迎。依然秉承着北欧设计风格,沃尔沃XC40的中空台简洁明了,按键清晰,整体层次分明,一眼望去十分清爽。此外,车内的用料可以说十分考究,不论是方向盘、车门两侧还是座椅,都给人一种高质感的既视感。

动力上,XC40一共有两套的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1.5和2.0T,两套系统都搭配了8AT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是163匹与190匹。对于女性用车来说,这样的数据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城市通勤一点问题也没有。

在此也想对各位女性车友说一句,汽车颜值虽然重要,但作为一个交通出行工具,汽车的三大件优劣也不能完全不管不顾。以上的三款SUV不论是品牌力还是配置、动力方面都还是很不错的,具体根据大家自身需求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