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集团健康产品发布第2季燃情来袭

2020年05月09日 18:47: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夏日来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人们的工作、出行、消费活动正逐渐升温。疫情无形中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人们对产品和服务的健康属性更加关注。5月11日,“孟夏燃情,健康随行——北汽集团2020健康产品发布第2季”即将开启。北汽集团将携旗下北汽昌河、ARCFOX、北京越野,推出一系列健康出行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安全、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北汽集团的负压救护车、卫健物流车、健康共享出行服务等在疫情阻击战中大显身手,也加速了北汽集团“健康”理念的落地和“健康”系列产品的推出。北汽集团2020健康产品发布第1季中,北汽福田发布了远程智能医生首批功能,北汽昌河发布了5款卫健物流车,BEIJING汽车发布了智能健康座舱Hi·Me,华夏出行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健康保障出行服务。

此次第2季活动中,北汽昌河将延续第1季“五箭齐发”的气势,应用更多智能化技术,打造物流与出行新生态;高端品牌ARCFOX近期刚刚开启了首款量产车高端智能纯电动SUV ARCFOX αT的预订,其高度智能化配置和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架构,将会为健康体验注入更多科技元素,本次线上发布将迎来更多解密;北京越野将继续围绕差异化特色和体验文化做文章,将“健康”理念与越野的“精气神”相结合,再次引领中国硬派越野新风尚。随着北汽集团健康产品的持续推出,“健康”将成为北汽产品和服务的新标签。

健康守护的背后,是北汽集团在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战略引领下取得的一系列技术突破。在北汽集团健康产品系列中,这些科技创新成果广泛应用于车辆远程监控、车内智能驾驶辅助、车内环境监控和改善等领域。在发布过程中,北汽集团还积极应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携手权威媒体,打造网络直播平台,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辟北汽品牌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新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