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期待的,全新奥迪Q7都能满足,甚至更多

2020年05月0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纵观历史的长河,每个成功的人或事物均有种强者无畏的共同特质,习惯在挑战中成长,不断突破,最终赢得辉煌的成就。在奥迪第一款SUV车型Q7身上,也能够嗅到同样的感觉。自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第一款Q7上市,到今天进行了多项革命性升级的全新奥迪Q7也在“火星1号基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人民币68.98万至86.6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先生表示:“奥迪品牌始终秉持着探索未知的精神,无畏前行,进取不止,致力于打造个人移动出行的美好未来。”而对于全新奥迪Q7而言,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表示:“懂得敬畏之后的无畏,见过顶点之后的起点”——正是全新奥迪Q7所理解的无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

自成一派:全面焕新的霸气外观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颜值至上的时代,外在成为了评判事物时直接但不唯一的标准。毋庸置疑的是,尤物可以促进人脑多巴胺的分泌,令人心生爱意。

全新奥迪Q7采用家族最新的八边形竖立式进气格栅,塑造“罗马立柱式”经典造型,配合两侧带有独特效果的LED灯组和下方大尺寸的通风口,战斗感十足,极富侵略性。

除了前脸变得更加有现代感以外,车侧也同样使用了quattro线条的修饰,整体浑然天成,庄严而霸气,尾部LED灯组和头灯呼应,均使用了“分段式”设计语言,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对于喜欢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新车有8种配色可选,轮毂最大可选配到22英寸。

大气豪华:顶级质感、多变的大空间

进入车内,豪华与科技感扑面而来。全新奥迪Q7内饰采用运动的方向盘和三屏联动的搭配,12.3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上触摸屏和8.6英寸下触摸屏,营造了便捷和高效的科技用车环境。

此外,车内多使用实木、真皮和翻毛皮材质,使车内质感更好,多色氛围灯的引入,也为夜晚行车时增添了几分迷人的视觉体验。倘若你是一名音乐发烧友,新车有Bose提供的3D立体环绕声音响,19个扬声器,15个通道功放;此外还可以选配欧洲皇室音响品牌Bang&Olufsen,通过23个扬声器和车辆噪声补偿进行声音再现,打造移动音乐厅一般的听觉体验。

作为同级别唯一标配7座的SUV,全新奥迪Q7第三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电动折叠和单独调节等多种组合功能。

科技守护:更智能、更安全

在科技和配置方面,全新奥迪Q7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别人的高配,就是它的低配。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30余项驾驶辅助系统,语音交互、无线充电等配置也很贴心,凭借极具科技感的豪华C级SUV之姿,全新奥迪Q7再次定义科技风向。

同级别独有的前后空调控制面板可以更方便享受不同的分区温度;豪华空气质量包除了实时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还可以电离改善车内空气质量;配上法国格拉斯香氛加持,为车内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

闲庭信步:动力和操控源于基因的传承

其实,全新奥迪Q7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均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在动力、操控和品质上均有极高的水准。动力由2.0升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500牛·米,标配的48伏轻混系统也能让燃油表现更出色。

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七种驾驶模式,搭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全新奥迪Q7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游刃有余。

改变是为了更强大

如果车同人一样拥有DNA这个极具个性的遗传分子,那么对于全新奥迪Q7而言,它绝对是一款沿袭了奥迪多年来造车技术和创新的高端产物,颜值、内饰、空间、科技、动力,似乎一辆车应该能给予驾驶者、乘坐者需要的东西,它都能完美地满足。全新奥迪Q7将最好的用车体验给予用户,凭借纯正的德系血统和强大家族基因,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无畏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