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大事件丨美国议员为了拿到中国索赔,不惜提议“武力冲击”

2020年05月09日 19: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已经爆发的越来越严重,在这样的疫情之下,若是没有充足的医疗物资,没有一个能力强的政府来抗疫的话,那么疫情就会成为一个国家的灾难。现在美国的新冠病毒累积确诊人数超过了129万,这是一个极为令人震惊的数字。

可是美国即使疫情都这么严重了,那些美国政客们还是在费尽心思甩锅给它国,并且刻意去制造一些国际矛盾出来。这不,美国有些议员甚至为了向中国索赔,还不惜提议要“武力冲击”,这也太离谱了吧。

美国政客们说法自相矛盾

自从美国的疫情全面爆发开来,美国政府就没有采取什么强有力的措施来抗疫,相反是把疫情的危险程度给淡化掉了。于是,美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国内矛盾也是越来越深。

然而美国一直以来都是在推卸责任,美国政客们对疫情的说法也不一。有的认为中国是新冠病毒的源头,有的则又认为美国的疫情是从欧洲传入的,总之都是自相矛盾。

美国向中国索赔

在全球都受到疫情侵害的情况之下,可以说是由美国带头,在世界刮起了一股向中国索赔的浪潮。在美国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家把矛头指向中国,认为中国要为这场全球疫情负责。

这些都是颠倒黑白的说法,中国在爆发疫情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提醒了全球,并且现在中国也是大量给海外国家提供医疗物资。再说了,当年H1N1、美国金融危机等等,这些也同样是影响了全球的事情,也没有谁来向美国索赔。

美国或将狗急跳墙

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去抨击世卫组织的时候,很多人也以为只是说说而已,现在美国已经用实际行动去对付世卫组织了。而不久前,特朗普还表示要让中国付出“代价”的方式有很多,这也引起了轩然大波。所以说,我们也是要防止美国狗急跳墙的。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美国已经到了十分危难的关头。当然,“武力冲击”这是美国最后的“筹码”,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中国现在有实力去应对来自美国的打击。看来,美国还是没有迷途知返,即使在疫情都这么严重的情况之下,还是没有去积极抗疫,反而还在到处挑起国际争端,这最终只会让美国更加危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