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确认推出全新轿车,定位高于C6,你期待吗?

2020年05月09日 20:08:03
分享到:

雪铁龙确认推出全新轿车,定位高于C6,你期待吗?

作者:孙婉婷

近日,雪铁龙品牌产品和战略负责人Laurence Hansen接受采访时表示确认会推出一款大型轿车。据悉,这款车型推出之后将作为雪铁龙的全新旗舰级产品,定位或在东风雪铁龙C6之上,将采用EMP2平台进行打造,目前这款全新产品仍在开发之中。

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偏向圆润。车标位于前脸中央,并向两侧延伸与LED车灯融为一体。在前脸两侧采用三块独立LED光源构成大灯组,大灯后部还设计有辅助进气口。侧面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动感雅致的车身轮廓,快速下沉的低矮车顶线造就了溜背美感,彰显出运动轿跑风范。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2000/1370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

动力方面,暂时以CXPERIENCE概念车作为参考,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50-200马力之间,系统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光从外形上看就感觉科技感十足,你期待这款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