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用科技的力量守护健康,才最硬核

2020年05月09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科技,让世界进化。

从目前看来,近500年来的科技进步的确推动了人类社会,且呈现了指数级发展。彼得.蒂尔曾经说过,进步其实就是探索新的道路,实现从0-1的进步。而我的确没有想到,在汽车圈里,竟然也有一款车,做到了从0-1的进步,没错,这款车就是吉利汽车3.7亿元研发的"中国首台全方位健康车"——吉利ICON

全方位健康车,实至名归

疫情虽然已经到了尾声,但是从目前来看,大家出行的防护意识依旧很高,如何能全方位的保护消费者的健康,成了眼下最要紧的事情,而吉利汽车深谙此道。而抗菌率高达99%的全面抗菌方向盘,是吉利ICON给我们的第一个惊喜。

吉利ICON所搭载的全面抗菌方向盘,是一款达到国家I级标准,具有高效抑制、杀菌、消毒和除臭功能的方向盘,真正的实现了无害化、无菌化、自洁净的效果。试问,比手机智能屏幕细菌还要多上6倍的方向盘,你确定不要重视起来么?

而除了全面抗菌方向盘,搭载行业001号获得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CN95"空调滤芯,是吉利ICON给我们的又一份惊喜。20天内完成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研发,30天内快速量产,同时获得中汽研和德国莱茵的双认证,这是实力,也是底气。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先生所言"我们不生产口罩,但是我们给吉利车都带上了N95口罩",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CN95还是无菌方向盘,都将率先开启行业的先河及应用。

足够强大,但还没完

从以上内容,大家也许能够明白了,吉利ICON的强大之处,但是实话实说,还不够!因为想要戳中年轻消费者的嗨点,仅凭以上是不够的,毕竟年轻人才不要做选择,而是都想要。

而极具前卫感的设计语言,是吉利ICON绕不开的话题,如果真的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吉利ICON的设计的话,返璞归真恐怕最为合适。前大灯内独特的分体式双远光灯设计、带有圆角矩形元素的"涟漪中网",以及把"时间沙漏"的符号设计到空调出风口、车厢门把手的设计,都能让我们见识到吉利ICON的实力所在。

但是要说到吉利ICON的最嗨点,还是将概念车直接量产了事,老实说,这在自主汽车圈里,的确称得上是拔得头筹。而吉利ICON的这份实力和勇敢,值得年轻人为其打CALL。

结语

吉利ICON,其实不仅仅是向我们展示了其造车体系的强大,更是向我们展示了对未来科技生活的思考,那么年轻人会青睐这款车么?我想,自2月24日上市至今,吉利ICON累计超过4万辆的订单,是最好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