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单缸跑车G310RR网图曝光,简直就是小号的S1000RR

2020年05月10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宝马的单缸入门级310车系在国内也有大贸销售的310R和310GS,而目前这台单缸发动机宝马还并没有准备开发跑车车型,但是最近一组印度TVS公司的设计图曝光了出来,宝马的单缸310RR车型或许真的可以实现了。

根据报道称印度的TVS公司正在跟宝马开发一款全新的单缸车型,而这款单缸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宝马G310RR跑车,从CG图上来看整体车后尾部跟310R保持了一致,而前车头和包围处已经是改变最大的地方了。

虽然电脑图的比例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不难看出设计思路上未来的G310RR跑车将会跟S1000RR一样采用相似的前脸设计,整体来看宝马想要把310单缸的跑车做成运动设定的跑车要更多一些。

那么宝马单缸310跑车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不要忘了之前TVS就曾经用这款车的平台打造了自己旗下品牌的310跑车所以在这方面TVS还是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再者说宝马现目前的310单缸平台里街车版的R和拉力版的310GS都已经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虽说宝马的跑车车型并不是很丰富,但是放着现有的平台不去开发的话确实太浪费,之前我们报道了新款310单缸的路试谍照。那么说不定新款的310RR跑车也会跟着一起发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