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点评40900元的代步SUV?还质保10万公里,标配雷达和倒车影像

2020年05月10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街道上的代步车也是越来越多,其实我觉得代步车的优势的还蛮多,特别适合在城市里开。首先安全性要比摩托车高很多,40900元的价格也很接地气,关键是冬暖夏凉,而且还能拉人载货,实用性非常高,最关键的一点是不用担心被交警抓了。其次,小巧的车身能够自由穿梭在各种小路,也不用担心堵车和停车难的问题,因此在一二线城市经常能够看到代步车的身影。

然而,我们今天要说这款代步车就是众泰的T300,如果这款车的降幅很大,现在的价格非常符合该车定位,虽然是国产车但品质还是得到保障。而且外观设计也很不错,短短的车头也适合女性驾驶,大灯组采用卤素灯,夜间开也有很高的穿透力,晚上出行能够带来安全性,整体的设计并不廉价,但又比电动代步车更有档次,关键是动力强劲。

对于代步车来说,我相信大家更重视其的空间大小,众泰T300的车身长度达到4.4米,轴距为2.6米,属于小型SUV,这样空间比起那些电动代步车更有优势。而且还是四门五座设计,比起电动车的双门双座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除了后排空间有些紧凑外,整体表现还很符合家用,后备箱的容积也能满足日常需求,拉货载人都没问题的。

我认为众泰这个品牌没有别的优势,唯一的优势就是用料厚道,尤其是底盘的结构设计非常工整,都是用高硬度钢材为主体,焊接的位置十分牢固,包括车架的结构设计都很牢固,开个10年都不会松动生锈的。比电动代步车好的地方在于,离地间隙较高,可以适应乡间道路,上坡和上台阶都很轻松,还不用担心被交警抓。

动力表现很一般,但是爬过是没问题的,只要敢踩油门都没问题的。众泰T300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马力输出也能达到112匹马力,这样动力其实和五菱宏光差不多,同样采用前驱的方式,所以五菱宏光能走的路,众泰T300也是能走的,油耗也是在6升左右,符合家用的标准,我觉得城市代步车还是算非常不错的一款SUV,你们觉得呢?

这个价格能够有如此优秀的内饰也是很不错,虽然说中控台都是硬塑料,但也是对得起这个价格了。而且还配有中控显示屏,支持蓝牙连接,导航、倒车影像等。标配前后双雷达、前独立悬架,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电动车窗等实用配置。

今日话题:我相信大家会吐槽众泰T300的品质,不过没关系,我们对比一些新能源的代步车,你们觉得谁更有性价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