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100元的国产车有啥优势?品质如捷达,省油如卡罗拉,真实惠

2020年05月10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都说国产车除了价格优势外,似乎再也找不到更好的说服理由,其实在我看来不是这样的。也许大家都知道大众捷达耐用,也知道丰田的卡罗拉省油,却不知道国产车里有一台吉利金刚,这台31100元的国产车算是比较优势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车主给予评价。

这位车主说,本来选择宝骏310w的,可是网上对310w的评价不是太好,悦翔的价格贵点,所以选择了吉利的金刚,主要预算就是4万以内,于是全款购买!显然价格是金刚的优势,关于外观方面也是见仁见智,刚开始我自己觉得也不好看,但看多了觉得还行,就是感觉比较长,最满意就是低配和高配区别不大,差价也不多,适合家庭代步需求。

吉利金刚的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毕竟价格限制了其成本,不过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很宽敞,乘坐2-3个人是没有问题的,后备箱的容积也符合家用标准。关于底盘的用料和设计非常用心,开个10年都没啥毛病,也没有松散的感觉,质量方面和捷达一样出色,而且用料很足,在高速上跑123都不会飘的感觉。缺点就是舒适性差,悬架和避震调校过硬,底盘走烂路的驾驶质感很差,并没有20多万的合资车那么舒服。

内饰整体表现很居家的感觉,对我来说算是不错,该有的都有,配置还是比较良心的。虽然说硬塑料比较多,仪表很简洁,加上店里送的液晶彩屏,有点高大上的感觉,有种福特的感觉,按键啥的设计是比较满意,尤其是座椅还是皮革,比起合资车要良心很多,关键操控精准,方向指哪打哪,容易操控,只是手动挡很多人开不来。

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的话也是挺不错的,因为它是手动挡的原因,动力输出非常直接,日常驾驶的话即便是车上坐满了人的情况下动力表现也很不错。吉利金刚毕竟只是一台小排量的代步车,车子本身也比较轻,而且又是手动挡,所以的话油耗表现非常不错,目前的话在百公里7升左右油耗,这样油耗和卡罗拉差不多,作为代步车最主要是省心,而且后期保养和维修都很便宜。

今日话题:综合来看,吉利金刚对得起这个价格,算是一款比较实惠的车型,我认为这个价位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其它的进择,吉利金刚这台车的1.5L的发动机的技术也比较成熟,外I观和内饰的设计也是说得过去,实用性层面做的也很不错,而且还是—台轿车,开回去也比较有面子,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