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比国产SUV便宜,为什么销量没有国产SUV好?

2020年05月10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不仅仅是捷达VS5,在SUV市场,国产SUV一直都有优势。尽管2018下半年到2019上半年,合资SUV开始反扑,但之后自主SUV又推出了大量的新产品,比如长安CS75PLUS哈弗F7长安欧尚X7比亚迪宋Pro等,再一次拿回了份额。

说回捷达VS5,它就是基于西雅特的Ateca打造,看起来的确很有吸引力,MQB-A1平台、EA211 1.4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价格也不算贵,8.48-11.28万元。但当你真的去体验之后,就会发现也就那样,国产SUV的行驶质感并不比它弱。同时,国产SUV还可以提供更漂亮的造型、更有质感的内饰、更丰富的配置。

大家都喜欢拿捷达VS5的可靠性、大众技术说事,但自主品牌的可靠性和技术如今也不差了,近两年听到本田机油增多、高速失速;丰田机油增多;大众安全性不行,反观自主品牌,相关的负面消息很少。

而且,大众能够在中国占据销量榜第一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它的品牌认可度高,再看看捷达品牌,成立才多久,能有多少品牌认可度?最关键的是,捷达VS5的“硬件配置”并不是无懈可击,它需要使用95号汽油,并且高强度钢的占比只有28%,和国产SUV相比没有什么优势。

综上,消费者都是用脚投票的,我们需要的是全面且高质量的产品,很显然,捷达VS5不符合这一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