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时尚又实用 10万到20万推荐这几款掀背轿车

2020年05月10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有些家庭在购车时,往往会出现分歧,众口难调,最为明显的就是选择轿车还是SUV,轿车底盘低,操控好,但空间和装载力有限,SUV则是空间大,通过性好,但操控性能上就有点差强人意。那么有没有一种车型既有轿车的操控又有SUV的后备厢空间呢?当然,掀背车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但是说到掀背车,很多人往往想到的是A7、帕拉梅拉这些豪车,高昂的售价打消了念想。其实还有不少价格亲民的掀背车型,10万不到就可拥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选择。

江淮-嘉悦A5

指导价 :8.48-11.58万

江淮嘉悦A5于去年11月上市,是江淮乘用车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掀背式轿车。嘉悦A5由前阿尔法罗密欧设计师亲自操刀,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立体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流线型的溜背车身,整体棱角分明,线条流畅干练。嘉悦A5的车身尺寸为4772/1820/1492mm,轴距达到2760mm,配合其掀背式后备箱以及后排座椅可放倒设计,后备箱容积可达1650L,在乘坐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动力方面,嘉悦A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名爵-名爵6

指导价:9.68-14.98万

想要运动又要大掀背,那就非名爵6莫属了。众所周知,名爵旗下所推出的车型都个性十足,名爵6也不例外,整体风格主打运动,外观设计动感十足,一股蓄势待发之势,充满了战斗力。掀背式的尾门设计使短小的车尾颜值瞬间提升,后备箱开口更大,利用率更高。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65匹的马力,有着强劲的动力。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

自从斯柯达大众收购后,斯柯达旗下的车型和大众的一些车型都是同一个平台打造的,有着大众的血统。速派作为其旗舰车型,定位中型车,还是有着很强的德味的,四平八稳的外观,得益于掀背式的设计,时尚感加分了不少。速派空间表现出色,掀背设计让后备箱门开度非常大,后排座椅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更是能达到1500L左右。动力方面,速派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三种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

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CC,与大部分的中型车不同,选择了更加张扬个性、年轻动感的风格。

集无框车门、Coupe造型、掀背尾门于一身的四门轿车,可谓仅CC一家,也是30万内能买到的唯一一款纯正四门轿跑了。前脸醒目的双L型日行灯连接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虽是套娃设计,但也能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CC。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两者一起出现,回头率暴涨。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2.0T高低功率的两款发动机,,330TSI版本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版本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时尚又实用的掀背车,有着轿车的操控,后排空间和后备箱还能得到更好的利用,你确定不为所动吗?以上这四款掀背车型涵盖了8万到30万级别,你更看重哪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