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技术“双线狙击”,比亚迪汉or Model 3你选谁?

2020年05月10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在说起国内的新能源汽车时,总也绕不过一个品牌,那就是比亚迪,曾经的比亚迪在国内几乎没有一席之地,但是现在可是完全不一样了。很快,比亚迪将会推出品牌下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汉,本次将会只有EV纯电和DM插电混动两个版本,起售价可能会在29万元起。

实际上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加入到比亚迪之后,比亚迪的设计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到了汉这台车上面,比亚迪更是将中国风发挥到极致,外观方面,EV和DM两款车型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EV中的封闭造型更加时尚,DM上的大嘴设计更加大气。

尺寸中,这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达到了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这已经是妥妥的旗舰轿车尺寸了。

内饰设计中也是同样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红黑撞色的设计,并且在中控台的设计中,比亚迪汉一改往日比亚迪的极简设计思路,看起来豪华程度是非常好的,看起来颇具质感。

技术方面,比亚迪汉EV版车型中用到了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40Wh/k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22匹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3.9秒。

DM版车型中使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81km,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匹,电机最大功率245匹,综合看下来比亚迪汉的硬件实力是非常高的。

所以如果在上市之后,比亚迪汉能够保持在30万左右,相似的价位区间,你会认为比亚迪汉和特斯拉Model 3谁是更好的选择呢?其实这一直也都是自主品牌和海外品牌之间的矛盾,希望未来有一天,国产车能够真正的崛起,也能够被更多人认可。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