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亿没白花!红旗H9才下线,又一台中大型SUV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0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这几年,一汽红旗的发展突飞猛进!近日,相关媒体又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旗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定位于一台大型SUV,并将配备空气悬架以及支持L4级别驾驶辅助的能力。

这款红旗电车参数很生猛

2018年以来,一汽红旗在燃油车领域蒸蒸日上,据悉此前一汽为了复兴红旗品牌砸了200个亿。从最近两年红旗的销量暴涨来看,一汽这钱没白花。

其实除了燃油车崛起,红旗在新能源领域,也埋下了长远发展的种子。还记得在2018年12月,红旗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在中国一汽红旗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代表了红旗产品从传统动力向新能源领域的进军,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红旗品牌战略。

如今曝出的这款中大型SUV,也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从谍照来看,新车设计十分方正,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车身侧面造型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另外,侧面还采用了从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设计,为新车营造了一定的层次感。车辆尾部,采用具有较高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

动力部分,据悉红旗E11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超600公里。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配备空气悬架以及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可以说,红旗E115的各项参数都很生猛,完全超过了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蔚莱推出的ES8车型。而且这款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该车面世相信能够更好的提升红旗的产品力。

红旗新能源板块排兵布阵

其实一汽红旗早在红旗E-HS3下线前,就吹响了进军新能源汽车的号角。

还记得2018年10月,红旗品牌正式发布的R.Flag"阩旗计划"吗?该技术品牌将会重点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并提出了四大战略规划:i.RFlag"旗偲计划"、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m.RFlag"旗麟计划"。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红旗e.RFlag"旗羿计划"将实现旗下车型全部电动化。品牌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预计到2020年推出续航里程达600公里的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按照红旗e.RFlag"旗羿计划"的部署,也就是说近日曝出的这款中大型电动SUV,极其有可能在2020年上市。从路试谍照来看,这台车确实也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

而且一汽红旗应该在紧锣密鼓抓紧新能源板块的投产。就在今年的4月15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总投资78亿元人民币的新能源工厂项目在吉林长春正式开工,计划于将于2022年竣工投产。据介绍,该项目将主要生产红旗牌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年产能将达20万辆,产值为6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3月27日,中国一汽新能源智能网联创新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同样落地于此。根据官方信息透露,基地总规划面积26.6万平方米,总投资26.9亿元,主要由新能源试验区、智能网联试验区和被动安全试验区三个主区域构成。可见红旗对进军新能源板块有着强大的信心。

小编语

众所周知,2020年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车市下滑幅度达40.4%,不过一汽红旗的增长势头却没有被疫情遏制。此前数据显示,其在1-3月份累计销量突破25000辆,同比增长88%,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刚刚过去的4月,销量更是突破14500辆,同比增长168%。而且红旗还在新能源汽车板块投入重金,布局实验基地和产能,红旗正朝着"中国第一豪华品牌"的目标飞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