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销量之首降价八万只是做做样子?网友:差的是剩下的70多万

2020年05月10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刚刚在前不久拿下今年第一季度BBA销量第一的奔驰最近虽然深受多起召回门的影响,但是销量一直都如火如荼。按理说,以这样的情势奔驰是不需要利用降价刺激销量的,毕竟一般来说奔驰的受众群体也不差那几万块钱。不过最近新款S级却依旧放出了降价的消息,不过有些搞笑的是原价超过80万的豪车降价幅度却跟那些合资国产品牌差不多,只有8万。对于那些买得起奔驰的人来说谁又在乎这不痛不痒的八万块钱?

回到S级本身,上市不久的新款S级这次采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一代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搭配的是三横幅式格栅设计,再配上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细长型大灯辨识度十足,整体造型看上去也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进行了腰线上移的处理,拉长了视觉效果。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是突出了奔驰的豪华大气。

内饰的部分,新车采用的也是最新家族设计,并且进行了重新布局,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巨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搭配上车舱内细节出有质感的包裹和用料,让人看一眼就知道其精致程度出自奔驰的手笔,科技感方面更是不用说。

动力部分,这也是奔驰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搭载的是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技术。S350L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48V电机可输出22马力的最大功率;S450L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7马力,至于48V电机可输出22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4款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