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意外”的进口奔驰,配无框门,标配8气囊+主动刹车,23万多起

2020年05月10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奔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

即便是在豪华品牌市场中,奔驰的地位也是数一数二的

老司机们可能都知道,同级别的豪华品牌之中,奔驰的定价往往是最贵的。 不过,这仍然不影响奔驰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

即便是有着不合理的定价,也仍然有无数消费者追捧。 其实,奔驰家族中也有着一些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车型。

进口奔驰系列中,一直有一台被“埋没”的轿跑车型,即奔驰CLA。 虽然奔驰GLA的定位是进口奔驰轿跑,但是却有着很亲民的价格。

奔驰CLA厂商指导价23.28-35.18万,虽然没有任何的优惠幅度,但这样的价格,已经足够有吸引力。 作为一台轿跑,颜值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而奔驰CLA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虽然是入门级轿跑,但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大标”的LOGO与“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相结合,营造出了十足的未来感,很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

来到侧面,就会发现轿跑车型的真正“魅力”。 无边框车门的设计表明了其轿跑的身份,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时尚动感的效果,而双色轮毂的造型则使侧身看起来更加年轻。

尾部方面,CLA的设计比较简单。 经典的“小鸭唇”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一”字型的尾灯设计点缀出了个性感,而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则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走进车内,有着浓郁的“奔驰风”。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与多圆筒式的出风口相结合,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还增强了驾驶欲望。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亮银色的装饰板则点缀出了年轻的效果。

虽然奔驰CLA在价格方面有着优势,但是在配置方面却也不“吝啬”。 安全配置方面,奔驰CLA全系都标配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胎压报警和8气囊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 此外,车载电话、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语音识别功能等均为全系标配,使车内的娱乐功能更为丰富。

动力方面,奔驰CLA搭载了功率不同的两台1.6T和功率不同的两台2.0T发动机。 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90kW、115kW、135kW和155kW。

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官方数据可知,分别需要9.2S、8.3S、7.4S和6.8S的时间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据悉,部分版本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

奔驰CLA的定位来看,能够发现这台车的“目标”是小众人群。 虽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但是实用性欠佳,如果是家用的话,则有欠缺。

单是空间表现,就已经无法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其轿跑的定位,也注定CLA只适合“双人家庭”的出行。

当然,由于奔驰CLA有着比较拉风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和还算不错的动力组合。 对于广大年轻消费者们来说,如果对于空间要求不高,那么,奔驰CLA也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