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500元哈弗SUV,比五菱宏光实在,质保100000公里,真贴心

2020年05月10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城旗下有很多热门车型,其中哈弗H6是铁打,但是哈弗M6的表现就不怎样,按理来说哈弗M6应该更受欢迎才对,可惜哈弗M6的销量只是哈弗H6的零头。如今哈弗M6也有一些降幅,现在入门级的车型也是跌到57500元,只不过是手动挡车型,而自动挡双离合车型则要7万多了。不管怎样说,57500元能买到哈弗SUV还是比五菱宏光实在,关键是还质保100000公里,算是非常贴心的了。

哈弗M6刚上市的时候也吸引到很多年轻人围观,也许很很多人会觉得哈弗M6的销量能超越哈弗H6,但事实并非如此。哈弗M6采用主流风格的设计,比较运动有型。特别是蜂窝的中网经过黑色涂装后看起来更像丰田的设计,其实这样的新款设计也非常大气和耐看的。较为犀利的大灯和镀铬件的装饰也带来不错的质感,led的日间灯和雾灯的设计也是比较合理,可惜了这么好的设计。

哈弗M6的腰线和侧面看起来非常流畅有力,后尾和尾灯的双边双开的排气管,大轮彀都增显了运动和稳定性。当然,空间的表现也不差,尾箱的容积能够轻松放下一个新旅行和一个孩子的折叠车,显然还有非常多空间剩余。而4.6米的车身在同级处于比优秀,这个价位很难找到这样空间,2.68米的轴距也保障后排的纵向空间,同时也保障其的舒适性。

哈弗犀利的内饰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的看点,缺点就塑料感很强,隔音差,做工方面会差,但说实话也对得起这个价位。舒适性上哈佛m6的设计也是非常不错,悬挂底盘调教的有点偏硬,座椅很舒服的,包裹性也很好坐进去很舒服,也很贴合人体曲线,这样开车也不是很累人的。而哈弗M6的操控非常不错,方向盘比较轻巧也很灵敏,即便是女性开也完全没问题,刹车和油门都很线性,反应灵敏,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

哈弗M6的动力相当足,平时超车的情况下不会很累,油门轻松加给点油就很跑快,但是一定要确保前方安全,不要随意超车,然后动力是随叫随到,也没有发现顿挫感,动力一直很强劲。毕竟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150匹,红绿灯从来没输过,驾驶感非常强。至于油耗方面我觉得忽高忽低的,这个可能跟驾驶习惯有关,因为我有时候会猛踩油门,有时候不会猛踩油门,平均油耗在8.2左右,反正我个人觉得油耗是这样的,不过总体来说这款车是真不错!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哈弗M6哈弗H6相比,哪一款车更能吸引到你呢?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哈弗H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