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AT+四驱,美系紧凑SUV 10万多起,“低价高配”的创界值得买吗?

2020年05月10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今,SU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一度成为了不少家庭购车的首要选择。

和传统的轿车相比,SUV车型的优势往往就在于有着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更容易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SUV市场中也有着更明确的细分。 相对中庸的紧凑型SUV,逐步成为了SUV领域中的热门车型。

纵观整个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价格基本都在15万往上。 对于一些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似乎有些难以接受。

不过,一向有着高性价比的雪佛兰,却在这个价位中有所“布局”。 其旗下的紧凑型SUV创界就刚好身处这个领域,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性价比却很高。

雪佛兰创界的厂商指导价为13.99-17.99万,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三万多元的优惠。

目前,入门级版本仅需10万多就能买到,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几乎是数一数二的。

创界不仅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且还有着不低的颜值。

创界采用了专属于美系车的传统美系设计,能够体现出浓郁的美系风情。 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上能够营造出较为狂野的气息,狭长的大灯造型经典大方,在细节中点缀出了几分犀利感。

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侧身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型SUV。 A柱、B柱和C柱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熏黑处理,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不规则的线条点缀出了几分个性感,而宽大的轮拱和双色轮毂相结合,则打造出了强烈的越野气息。

尾部方面,雪佛兰创界的设计比较简洁。 中部隆起的线条凸显出了强烈的肌肉感,下侧熏黑处理的护板提升了跨界感,而双边双出的圆筒排气则增加了几分逼格。

内饰方面,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 全黑的配色比较经典,但大面积硬塑料的材质则让车内显得有几分廉价。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界全系都采用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1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官方数据显示9秒多即可破百。 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和9AT变速箱。

可惜,1.3T发动机为三缸设计,可能会导致部分消费者无法接受。 此外,雪佛兰创界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从创界的具体定位来看,主要是“抢占”合资品牌低端紧凑型SUV市场。 雪佛兰还是采用了以往的“低价高配”定位,但是从创界的销量来看,并没有取得良好的市场效应。

总体来看,创界所搭载的1.3T三缸发动机可能是个很大的原因。

毕竟三缸发动机的技术现在还不是很成熟,很多消费者可能都没办法接受。

其次,虽然官方给创界的定位是紧凑型SUV。 可是,从其外观和车身尺寸等多方面来看,创界更像是一台小型SUV,从而可能会直接降低消费者对创界的关注。 那么,这台不足11万起的美系紧凑型SUV,你看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