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中汽研碰撞五星成绩,但你还会买帕萨特吗?

2020年05月10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帕萨特的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出炉,上汽大众帕萨特就一直都是焦点,毕竟是B级车的销量王者嘛,突然间销量都进不了前十五名上汽大众难免有点焦虑,所以进行了一系列的蜜汁操作,先是主动申请中汽研的碰撞,然后就是加价上新款,不过貌似消费者依然不买单,如今中汽研的碰撞成绩出炉,帕萨特能否重回巅峰呢?

其实从当初上汽大众主动申请在中汽研进行帕萨特的碰撞的时候不少吃瓜群众和媒体都基本上预料到了碰撞结果了“五星妥妥”的,成绩出炉了也“不负众望”果然是五星,当然了这次首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五星,至于这个五星消费者认不认可那就另说了。

目前关于帕萨特中汽研碰撞成绩五星的报道已经开始铺天盖地的飞来了,车卖场还是希望各位想买B级车的小伙伴擦亮自己的眼睛,当然了帕萨特到底值不值得买还得全凭个人的喜好,如果你犹豫不决的话那不妨看看这几个月哪几款B级车卖的比较好!

雅阁等车型已经公布了自己4月份的销量成绩,雅阁是将近20000的销量,大家觉得帕萨特会卖出去多少辆呢能否进入轿车销量的前十五名呢?

你还会买帕萨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