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设计借鉴家族风格 续航550km的几何C内饰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0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几何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几何C正式现身工信部申报图目录。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张几何C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布局和几何A非常类似,借鉴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几何C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达到550km。

内饰部分,从本次拍摄到的内饰图片可以清晰看到,几何C的内饰风格和几何A非常相似,中控台旋钮控制区域、悬浮式大屏幕、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按键区域都参考了几何A的设计风格。新车的中控台和中央通道前端,多处采用了蜂窝状的六边形几何图案,和几何A也非常相似。

外观方面,几何C的前脸设计和几何A也比较相似,封闭式的中网造型成为了电动车的标志,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控制风阻系数。尺寸上,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新车的B柱、C柱均采用黑色的涂装,并且为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几何C中。

尾部方面,几何C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溜背的造型营造出了一种不错的运动视觉效果,LED尾灯组内部的设计更加复杂。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综合续航可达550km。(图片来源:互联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