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新LOGO今日发布 开启品牌新时代

2020年05月10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上汽荣威品牌日将于5月10日正式举办,其中荣威全新“狮标”和全新R标将正式发布,其中全新“狮标”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荣威RX5 PLUS上,而全新“R”标未来将代表荣威中高端新能源车型,首款搭载车型为“极光号”。

搭载荣威全新“狮”标的首款车型-荣威RX5 PLUS已经发布,黑灰两色的前脸品牌LOGO十分显眼,两侧狮子的尺寸和位置相比老款标识也进行了调整。荣威RX5 PLUS目前已经开启预售,12.28-13.98万元的预售价十分吸引眼球。

从目前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荣威RX5 PLUS除了拥有年轻、时尚的设计以外,在配置方面将搭载诸如12.1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14.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台液晶屏、斜置手机无线充电模块以及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除了全新“狮”标以外,上汽荣威还将在本次品牌日活动上还将发布全新“R”标,这款标识未来将是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电动车的专属LOGO,首款搭载的车型为荣威“极光号”概念车,而首款采用全新“R”标的量产车型或为荣威MARVEL-R,新车定位于新能源SUV,将集成5G和L3级自动驾驶等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