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劲客街头实拍 外观大改/新增e-Power动力系统

2020年05月10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劲客(kicks)的预告图,并且宣布5月15日在泰国首发这款新车。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新款劲客的实车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脸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形象。动力上,新款劲客将新增e-Power动力系统。

外观上,新款劲客前脸造型配备了V型镀铬饰条,并且和前大灯相连接,前灯组的造型更加修长,整体样式和天籁和轩逸非常相似。下方雾灯处还采用了黑色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而全黑色的A/B/C柱更是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

尾部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尾灯面积很大,下保险杠的颜色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颜色,一体化明显,并且看上去更加精致。动力上,新款劲客除了搭载1.6L自然进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e-Power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2L三缸汽油发动机、电机和小型锂电池组成,类似增程式系统的形式,其中发动机只负责为电池充电,整车由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