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受女性喜爱的三款个性小车,最后一台,“加满油”24块钱

2020年05月10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深受女性喜爱的三款个性小车,最后一台,“加满油”24块钱

现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变得越来越成熟,国内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不仅会追逐汽车的实用性,还要追逐汽车的外形表现,内饰配置等等,而对于女性来说,选择汽车最重要的一个依据就是它的外观是否吸引人。而下面要说的这几款车就是深受女性喜欢的几台小车,这几台车都有一个统一的特点,就是它的外观非常的精致大气,并且个个名气很大。

MINI

MINI这个品牌在汽车消费者心目中一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现款的全新车型是老款MINI COOPER的换代车型,其采用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虽然说MINI也提供5门5座版本的车型,但是更加畅销的一直以来都是个性的三门版车型,从尺寸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长3832毫米,宽1727毫米,高1453毫米。

这款车整个的尺寸来说是非常精致的,这样的精致自然会赢得一众女性消费者的认可。毕竟在外形方面很可爱,其次停车也非常的方便,外观方面来说的话更是不用多说,辨识度极高且相当有吸引力。同时尾灯内部的米字旗也极具辨识度,并且这款车的内部还使用了大量的圆形装饰,绝对是一款依靠颜值取胜的车型。

大众甲壳虫

第2款要说的车型就是大众甲壳虫大众甲壳虫的售价区间在17.88万到25.58万之间。大家在道路上也经常会看到甲壳虫的身影,这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造型,非常的有辨识度,圆滚滚的大灯配合整体复古的车身,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全系配备一台1.2T引擎以及一台1.4T引擎都是四缸引擎,整个的动力表现来说的话算是比较充沛的,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要8.3秒,算是小型车里面很有冲击感的。

宝骏E100

最后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型就是来自宝骏旗下的宝骏E100,这款车整个的外形非常的有辨识度,它给人的感觉十分奇特,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因为他的造型很另类,同时这款车型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使用的是电池驱动,续航表现是250公里,售价仅需要3.98万元,而且充满电成本也很低,即使按1元/度的商业用电收费,充满这台车也只需24元。

上面这几款车型,每一款车型给人的感觉都非常的袖珍,并且造型精致大气,不知道你们更加喜欢哪一款车呢?不妨分享出你们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