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北京上市,80多领克新老车主前来捧场

2020年05月10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5月10日,领克汽车首款运动型SUV领克05上市品鉴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举行。领克05被定义为领克家族的"HALO CAR",是为自带光芒、追求个性与自由的全球都市潮流先锋打造的魅力座驾。本次品鉴会共分为媒体场和客户场两部分,共有20余家媒体和80多位新老客户前来参与,包含了极致细节控、颜值进阶影棚、究极测试场等20多个环节,为到场嘉宾以及HALO MAN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乘体验。

极·以为常 树立20万级运动SUV新标杆

"生而全球、开放互联",作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领克汽车向来秉承"挑战一切惯例"的行为准则,致力于打造"不止于车"的豪华体验。从领克01到领克05,每一款车型都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五高实力,站稳了15万元乃至20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

高光上市的领克05推出耀、劲两大系列,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是目前领克家族当之无愧的旗舰车型,成功树立了20万级运动SUV新标杆,将与每一位HALO MAN一道探索全新极能世界。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也表示:"领克相信,车格即人格。"极以为常"的态度来自于领克05,也存在于都市中鲜活的灵魂。"

都市对立美学 潮酷轿跑时尚动感

品鉴会上,领克汽车在极致细节控环节设置了车型体验区。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的领克05停放在场地上,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极致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经典的领克家族式前脸造型、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都市经纬格栅,再加上溜背式凌厉线条、能量矩阵尾灯、极光之翼尾柱饰板,让领克05的车体运动感非常强烈和鲜明。媒体嘉宾们纷纷在体验区进行打卡体验和双屏互动,并表示:"指尖感应电动尾门非常炫酷,内饰的非对称设计也是简洁又时尚、科技感爆棚。"

领克05作为领克旗下的第一款极能运动SUV,从发布以来就为广大粉丝所关注。在品鉴会现场的05颜值进阶影棚里,同样拥有极致精神的HALO MAN纷纷与领克05合影、晒朋友圈,毫不吝啬对领克05的喜爱与赞美:"领克05外形奔放大气,内饰设计舒服、做工精致,音响效果也给力,满满的科技感,不愧是极致·习以为常。"

本场品鉴会互动还有一个很特殊的互动环节——母亲节暖心计划,车型互动区旁设置了现场皮具DIY区域,很多嘉宾在完成车型体验以后,来到DIY互动区为自己的家人亲手制作了皮具礼物,气氛非常温馨愉快。

硬核高配 开启全新智驾体验

据了解,领克品牌自诞生起便具备极高的起点,拥有吉利集团与沃尔沃汽车两大品牌的技术支持与背书,在产品架构和供应链上均实现了与沃尔沃的资源共享。领克05作为品牌旗舰高端车型,拥有与沃尔沃同源的平台技术,激发出CMA基础模块架构的深层潜力。

在究极测试场中,领克05凭借前瞻科技配置以及周全主被动安全的超能配置,让到场嘉宾亲身体验到了其驰骋极地的强劲性能。现场了解到,领克05新车搭载沃尔沃Drive-E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7s,百公里刹车距离为35米,动力随心、带来极致快感。而车联网、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ELKA紧急车道保持、TSR交通标志识别等性能的配备,使得领克05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对车载智能、安全配置的进阶需求。

本次品鉴会上,领克品牌区域营销事业三部总监苗总表示:"领克05是一款承载极致精神的HALO CAR,致力于为自带光环的HALO MAN带来极致自由的生活方式。"可以说,领克05再一次突破规则,重新定义高品质、新豪华,以20万级运动SUV新标杆,为一群敢于向差不多SAY NO的年轻人打造了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炫酷轿跑,开启轿跑全方位潮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