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级紧凑型纯电轿车市场,江淮iC5能否抢攻?

2020年05月10日 22:0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电动智能化的推演,江淮也于今天推出了iC5,其高能纯电轿跑设定下,全国建议零售价格为14.99-17.59万元,并有四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

江淮iC5的车长为4770mm,轴距达到276mm的水平,使用永磁同步电机下,拥有142kW的峰值功率,峰值扭矩也来到340N.m,使用64.5kWh的电池包,让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30km,通过蜂窝电池技术和液冷恒温技术加持,且在全新的2.5代智能线控制动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率高达24%。

与此同时,江淮iC5造型由国际设计大师、阿尔法•罗密欧前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设计。双色车身,以及俯冲式的侧面腰线、悬浮式车顶、大掀背尾门等,辅以厂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7.6秒,"三合一"深度集成式静音电机,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用户需求,而前后独立悬架组合,也让操控性能有所保障。

在智能方面,iC5搭载最新科大讯飞智能语音3.5系统,等同很多车上的功能都能用语音进行控制,包含了声源定位、情景语音、多轮对话流。此外,智能导航系统、智能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远程升级、智能控制手环、智能雨天关窗,以及江淮新能源首次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让其能在智能化的当下拥有竞争力。

写在文后:

江淮新能源不算电动车上的新手,据了解,已经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16万辆,累计行驶里程超35亿公里,iC5作为江淮iEV第九代技术、第四代产品的集大成者,能否成为15万元级紧凑型纯电轿车中的标杆人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