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综合续航520km!补贴后售14.98万起,威马EX5-Z上市

2020年05月10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5月10日,威马EX5-Z在“WM IMAGINE DAY 威马畅想日”云发布会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88万元。此次发布会,威马品牌代言人著名歌手及音乐创作人萧敬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威马首款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 Maven也同期亮相。

新车亮点

1.延续威马EX5造型设计,增加环形日行灯;

2.搭载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系统;

3.搭载69kWh三元锂电池组;

4.NEDC综合续航里程520km;

5.搭载了威马第二代热管理技术。

造型延续家族设计,新增环形日行灯

威马EX5-Z的外观延续了EX5的设计风格,新车以高原上的蓝精灵——龙胆花为灵感,将“龙胆蓝”作为主打色,较为吸睛。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双“Z”字型,动感十足。LED前大灯和雾灯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强化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威马EX5-Z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为降低风阻,新车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细节方面,新车的侧下方新增了防擦装饰条,并使用黑色高亮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也更加时尚有型。

车尾部分,威马EX5-Z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增加了空气导流槽,能够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贯穿样式的LED尾灯至今看起来的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

内饰布局重科技,配CleanPro健康头等舱

内饰方面,威马EX5-Z的内饰布局和EX5保持一致,但在材质上有所升级。大量软质搪塑工艺以及皮质材料的使用,为内饰营造了更好的质感。车内液晶仪表屏和中控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12.8英寸,UI设计小清新十足,车载内容足够丰富。

配置方面,威马EX5-Z配备了威马Super ID系统,用户可以在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实现从人到车的高效率数据绑定,使得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间,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同时,威马EX5-Z还使用了智能交互动态Living logo+车外语音交互。此外,威马EX5-Z还配备了可以与米家智能硬件生态系统互联互通的车家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Z此次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该技术是在整车空气净化系统原有的基础上,升级了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车规级UVC感应式杀菌功能。

安全方面,威马EX5-Z还搭载了威马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全景360影像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NEDC综合续航520km

动力方面,威马EX5-Z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威马EX5-Z搭载了6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Z还搭载了威马第二代热管理技术。通过柴油作为外部热源,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最大限度减少空调电耗。在冬季严寒情况下,相比普通车型续航能力可以提升20%,即便是在寒冷的北方城市,里程焦虑也能得到很好的缓解。

写到最后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4月威马汽车共销售新车1,388辆,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尤其在疫情期间,威马汽车实现了连续三个月销量的上涨,4月的销量更是创下了年内新高,可见逐步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威马EX5-Z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扩充了威马汽车旗下的SUV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我们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 Maven图赏

划重点:

1、首台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

2、800km超长续航;

3、 L4自动泊车;

4、5G互联;

5、2021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