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Z正式上市 售价14.98-19.88万元

2020年05月10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0日,威马EX5-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全系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19.88万元。威马EX5-Z可以看作是现款威马EX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设计以及配置层面均有提升。

外观:延续经典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威马EX5-Z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具备较强的品牌辨识度。大灯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此外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全新的矩形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车尾造型没有过多调整,贯穿式尾灯依然是其标志性的设计。

内饰:科技配置进一步升级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威马EX5如出一辙,造型设计方面没有太多调整,主要是真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威马EX5-Z全系标配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车内视野通透明亮。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科技感十足,内置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海量免费资源。AI语音助手小威功能十分强大,能够实现电话通讯、地图导航、音乐娱乐等九大模块功能的控制。此外,用户还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完成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实现生态系统互联互通。

动力:520km长续航

动力部分,威马EX5-Z采用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新车搭载新一代高比能电芯模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20km。配置方面,威马EX5-Z将搭载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定制,旨在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

总结:

威马官方将全新威马EX5-Z定义为“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并表示其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科技的驾乘体验。就产品来看,新车相比威马EX5在科技配置方面的确是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而且价格颇具诚意,准入门槛并不高。虽然竞品越来越多,但威马EX5-Z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未来的市场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