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汉兰达的钱,买豪华7座SUV

2020年05月10日 23:1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严肃的试驾

这可能是一档全网最“严肃”的试驾节目

旨在用简单的几点去总结一台车

建议先点开视频服用

如果没有条件打开视频

可以跟我往下划,先看看车

待有条件的时候配合视频一同服用

凯迪拉克 XT6

如果你手握不到40万预算,又想买台6/7座大SUV时,很多人可能想不起凯迪拉克XT6

我们惊奇地发现,拿汉兰达中高配的价钱,在目前的终端优惠下,其实已经能买到凯迪拉克XT6了,而且汉兰达加价后落地价分分钟比XT6高,典型的凤尾鸡头的选车难题。万万没想到,作为豪华品牌,XT6的目标居然是要把合资品牌的价格打下来,同样的钱,到底是向上够一够豪华品牌好呢,还是选合资品牌7座好呢?

为什么选XT6?

1、性价比

有时候感觉凯迪拉克都有点不像豪华品牌,以往感觉豪华品牌都比较抠,想要的配置一般都放在中高配,或者一堆选装包等着你,而凯迪拉克也太实诚了,低配就标配了一堆豪华配置。

像8个安全气囊、空气净化系统、CarPlay、BOSE音响、感应电尾门、电动调节的真皮方向盘、座椅记忆、2.0T带变缸技术涡轮增压发动机等等全系标配,低配就已经相当豪华。

2、开起来不油腻

2.0T+9AT的动力组合平顺性不错,关键是油门的初段调校很灵敏,起步轻快感十足,没有大车感。即使是低配车型,外形和高配车型也无太大差异,整台车的设计风格配上这套动力调校开起来一点都油腻,加上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在跑高速巡航时的油耗表现相当出色。

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虽然称不上为驾驶而生,但开起来操控感还是相当不错,优秀的转向反馈搭配上数种驾驶模式可选和四驱系统,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保留了不少驾驶乐趣。

3、使用成本

豪华品牌在使用上往往能带来更好的体验,但依然有很多人不敢选豪华品牌,主要是担心后期用车成本。

从成本上看,凯迪拉克的常规保养费用其实与合资品牌没有相差很远,据我们调查,在很多车主购车时,凯迪拉克会有相应的保养次数赠送,保养费用并不算贵,豪华品牌的主要集中于后期维修费用。尽管XT6并没有传出什么大规模的质量问题,但豪华品牌零整比相比合资品牌的确更高,同样的部位受损维修价格要比合资品牌高,如果追求后期维修价格低,那确实在买车前需要仔细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