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车型同步首发 荣威全新LOGO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0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0日晚,上汽荣威线上品牌日正式举办,在本次活动中,荣威全新“狮标”和全新“R标”正式发布。此外,荣威MARVEL-R、荣威i6 MAX、概念MPV荣威iM8以及荣威ER6也在活动中正式亮相。根据规划,全新狮标未来将在荣威RX5 PLUS车型上首次搭载,而作为未来中高端新能源电动车的代表,全新R标将率先在极光号和荣威MARVEL-R两款概念车上搭载。

全新R标代表了Relax放松、Reliable可靠、Refresh保鲜、Robust活力、Release释放和Ready作好准备等多重寓意,其设计灵感来自于篆书写法的“人”字以及黄浦江等诸多中国元素。作为未来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车标,全新R标造型也显示出极佳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此外,全新狮标也迎来换新,全新狮标优化了此前的设计主体,其造型更加简洁、扁平,给人一种强烈的现代科技感。另外,荣威新LOGO还推动品牌向更个性、更动感、更有态度的国潮汽车品牌方向转变。

根据品牌规划,全新“R标”未来将代表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纯电动车,将在ER轿车系列、旗舰MARVEL系列车型上搭载,且这些车型还将采用全新的三电技术、纯电平台等技术。不仅如此,上汽荣威将接入全新的经销商网络,用数字来驱动用户、服务和销售的全方位革新,实现服务网联化、体验高端化、专属定制化。未来,“R标”和“狮标”将分别成为荣威品牌的两个独立系列,为荣威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多款新车同步首发

MARVEL-R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环宇之光”设计语言,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还兼顾流水式转向灯功能,保险杠两侧的硕大进气口内部还集成了LED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同时新车还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用车体验。

作为现款荣威Ei6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ER6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封闭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另外,前脸中部的全新“R”标也显示出十足的科技感。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其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R6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动力上,新车将搭功率为135kW的驱动电机,同时还将配备能耗为12.6kWh/100km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

荣威iM8作为品牌首款MPV车型,其外观采用了Vision-iM概念车的部分设计语言,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荣鳞”镀铬装饰,搭配上方贯穿式头灯以及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彰显霸之感。另外,新车相比概念车设计更加收敛,看上去更加接近量产车。

作为现款荣威i6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6 MAX前脸棱角更为分明,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同时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且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7kW。此外,新车还提供205/55 R16、205/60 R16和215/50 R17三种不同型号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