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公职人员快来!今日起,这四款吉利旗舰车可以试驾15天

2020年05月10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福利来啦,福利来啦,请大家奔走相告!只要是成都公职人员,吉利汽车旗下星越、博瑞、博越Pro和嘉际,这四款旗舰车型可以免费开15天,如果买车,在最低价的基础上,还可额外享受诸多购车优惠。这福利是不是有点嗨!

免费试驾15天,50台试驾车到位!

今天下午15:00,由数十台吉利星越、博瑞、博越Pro、嘉际等车型组成的车队在西物吉利武侯店门外一字排开,整齐划一,一场特殊的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这场仪式之所以特殊,因为这近百名受众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车主”,他们是在成都工作的消防员、公安、教师、医护人员、公务员等,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身份:公职人员。当满怀热情的工作人员将钥匙和礼盒递到李先生手中,他满脸激动,“从现场的布置到仪式的各个环节,都非常有仪式感,我感觉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尊重和礼遇,感谢细心又暖心的吉利汽车。”

据悉,为致敬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公职人员,最会搞事儿的吉利西南区推出了15天试驾活动。这虽然看似是一件“小事”,但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和成都各大吉利经销商却非常上心,从前期策划、车辆安排到后期试驾对接,每个环节都安排得细致妥帖。而这场特殊的交车仪式,更让公职人员感受到了吉利汽车的人文关怀。

交车仪式上,吉利汽车西南区相关工作人员宣布从今日起,吉利汽车将主动走进成都部分高校和医院摆展。与此同时,只要是成都的公职人员,均可报名申请15天试驾。参与试驾后,如果购车,除了额外享受诸多购车优惠外,还可参与吉利车友会活动,以及每月的专属团购。

“我一直比较看好具有军工品质的吉利博瑞,但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时间去店里好好试驾体验。”试驾车主刘先生表示,15天的深度试驾模式很好,他可以在工作和生活的各种用车场景中,与博瑞亲密接触,真正检测出车辆的产品力,“毕竟路遥知马力”。

汽车生活了解到,近两年,为了更好服务用户,很多汽车品牌以深度试驾为噱头,邀请用户体验车型3天、5天或者7天,但现实层面往往试驾车稀缺,真正能从中受益者凤毛麟角。此次,吉利汽车西南区“祭出”15天超长试驾必然引起行业震动。而为了将活动落实到实处,在成都各大经销商的积极配合下,一向务实的吉利汽车西南区已经调配出50余台试驾车,专供本次活动使用,想要试驾的成都公职人员,可以到成都各吉利4S店报名,提前抢占试驾名额。

四款旗舰车型,个个能文能武

15天的超长试驾机会难得,而一次性拿出4款车型任意试驾的机会更难得。本次试驾活动包括星越、博瑞、博越Pro和嘉际四款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领域,它们均是吉利汽车的旗舰车型,代表了吉利汽车在设计、研发和生产等方面的最高工艺水平和实力。邀请公职人员试驾旗舰车型,吉利汽车的真心实意可见一斑。从产品层面来看,这四款车型本身能文能武,在市场上收获了众多好评。

吉利星越,它是基于CMA架构开发的全新车型。众所周知,CMA架构以全球最高标准为起点,在安全、可靠、品质三方面重新定义了全球标准新高度。所以,星越拥有同级最强、最丰富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度仅需6.8秒,刷新了中国品牌燃油动力SUV最快加速记录。而时光竞速美学设计,沃尔沃的VEP4 T5版本发动机 2.0T+8AT,L2级别自动驾驶,则为星越“锦上添花”。

三好SUV博越上市至今在中国已热销近百万辆,在此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博越PRO,从四大方面全新定义了中国智能汽车新标准。它搭载了行业首款真正的车规级高性能芯片-E01和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GKUI 19,能实现快速的自我迭代和进化,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博越PRO还可通过“用户云”大数据来指导修正“制造云”工艺,从而不断根据用户需求来更新或者新增配置。

被称为“大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具备“军工品质”,核心亮点可以用三个词语总结:好材料、好工艺、好技术。博瑞的“好材料”体现在同级独有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全车运用60%高强度钢和4倍车重超高强度车顶。“好工艺”则是博瑞来自国际领先自动化程度最高、精度最好的冲压生产线之一,经过各种最为严苛的检测才下线交付。另外,作为中国首款L2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博瑞拥有360全景影像系统、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等智能化“好技术”。

2019年上市的嘉际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家庭高端MPV,也是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与竞品相比,外观、内饰、动力等颇具亮点,其实仅GKUI亲子模式功能、同级独有后碰撞预警功能技术,副驾驶boss键、脚感应电动尾门、冷暖杯托、三种座椅布局、全景影像等这些贴心配置,就足以俘获人心,如今嘉际已是MPV市场的“香饽饽”。

汽车界“杜蕾斯”,吉利汽车脑洞够硬核!

2020年1-4月,各大汽车品牌纷纷遭遇销量的滑铁卢。在一片哀嚎的汽车市场中,吉利汽车销量实现V型反弹,达到311,495辆,一季度市占率更是稳中有升,达到7.2%,处于历史最佳水平。

销量坚挺的背后,除了产品力、品牌力的作用,营销力也功不可没。一直被认为是汽车界“杜蕾斯”的吉利汽车,不管是热点营销、事件营销还是用户营销,都能引发行业频频效仿。吉利的脑洞到底有多大?仅从吉利西南区的一系列营销动作,就可窥见端倪。就本次试驾而言,它并不是一个不痛不痒、可有可无的活动,针对公职人员的多车型15天超长试驾,纵观整个汽车圈,实属首创。这种模式,不仅颠覆了传统的快餐式试驾,更是吉利汽车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一种实践。

纵观这一年,从“今夜6号桌,吉公子买单”美食跨界项目到“吉利中国年 抖in西南”新年音乐夜,从大年初一“抢头彩、交头车”活动到前不久的“吉利ICON礼盒巡游”创意,吉利西南区的每一个营销动作都自带光环,引人瞩目。在今天的汽车市场上,面对一群更年轻、更个性的后浪,一本正经地说教无用,唯有保持一颗真诚、活力和年轻跳动的心,才能与后浪们打成一片。就像吉利汽车,把产品、品牌和营销做到极致,市场和用户自然会给正向反馈。

图片来源于吉利汽车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