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微调/升级健康座舱 抢先实拍威马EX5-Z

2020年05月11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10日,威马汽车正式推出了威马EX5的升级版车型——威马EX5-Z,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19.88万元。新车相比EX5最大的区别是新增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并对智能语音系统进行了升级。那么威马EX5-Z的实际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结:威马EX5-Z相比EX5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封闭式前脸、发光logo等设计均有所保留。同时还通过全新环状LED灯带、高光防擦条等细节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年轻也更为运动。

小结:内饰设计方面,威马智能座舱的三大核心硬件“12.3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幕+iControl控制面板”都没有缺席,同时还新增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为用户提供了更贴心的守护。

威马EX5-Z在车内的前/后排都设计了大量的储物格,前排中央换挡区域旁、后排中央扶手前方均设置了水杯架,同时手套箱、扶手箱空间也都比较大。

总结:作为一款升级版车型,威马EX5-Z在保持原有EX5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包括更年轻的外观设计、更智能的语音交互系统以及全新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此外,威马EX5-Z同样配备了威马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进一步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结合其14.98万-19.88万元的售价,其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望取得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