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吴彦祖竟然开一台52岁的"破烂"老本田

2020年05月1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我最羡慕啥,你知道么?就是搬砖累了,能大胆地说出"我想停止手头上的工作,找回我自己"。当然了,像我这样的人停止手头工作可能会S,但吴彦祖就不同了,生病的他选择自我放松一波,于是就搞了一台52年前的"破车"。

这是台1968年的本田S800,原本是他朋友的一台车,长年放在车库没开,车架都锈迹斑斑了,后来,买过手运到美国,开始修复改装!

外观找了一个改车界大神来操刀,三浦庆(Rocket Bunny"火箭兔"的设计师),据说一套正品86的火箭兔宽体要10-20万左右。一番外观改装后,整个车子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尤其是那个饱满的臀部,看着更是诱人。

轮毂如鞋子,肯定也要有型,13寸的大抛边轮毂,红黑金三个颜色搭配得相当协调,而轮胎更是用上了TOYO的R88R高性能轮胎。

漆面也用了上DG Vintage Coachworks的车漆,不认识不要紧,知道是保时捷宝马奔驰等车型用的就完事了。

至于发动机,791cc的双凸轮轴DOHC引擎,才70马力,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它有8000转的高转。据说它的声浪很是迷人,具体如何,我也没听过。

来到内饰,骚气鲜红的座舱迎面扑来,据说是个NB的团队设计的,跟黑色的中控形成鲜明的对比,看着挺潮、挺复古的。

最后,吴彦祖还把这台车带上了很厉害的美国SEMA改装展上,而且吸睛无数。

说实话,作为一名改装爱好者,当我看到吴彦祖的这台52岁的本田S800后,打从心里就觉得这已经不是台改装车,而是一台艺术品。心里油然而生敬意,感慨:没想到52岁的"破烂"也能修复、改装得如果牛x,不仅仅要有Q,更是要有极高的品味呀!

最后,容我调皮对他说句话: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交警蜀黍呀……(手动狗头)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